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跨年篝火狂欢夜《神龙骑士团》感谢一路有你

《神龙骑士团》感谢一路有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神龙骑士团》一路走来好评如潮,畅爽的打击感和华丽的画面口碑爆棚。
神龙骑士团
神龙骑士团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神龙骑士团》一路走来好评如潮,畅爽的打击感和华丽的画面口碑爆棚。感恩回馈,签到、首冲、连续登陆等奖励自然不在话下,更有其他特殊福利拿到手软。

活动再多,也要游戏好玩才行。《神龙骑士团》在战棋类游戏中以其独特的节奏感丰富的策略性,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在延续历代经典的基础上,还创新性的加入了6x18网格的战棋玩法。魔幻世界以及未来科学的风格,多样的背景画面也不会让玩家感觉疲劳乏味,越战越勇,越玩越激情。

游戏自上线以来已经有一年光阴,依旧受老玩家们的热情追逐,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神龙骑士团》将推出特别的骑士礼包系列,骑士礼包内含丰富的强化道具,铭刻石、附魔石等一系列多样性的道具,让你的英雄飞速提升。玩家只需充值28、38、58元既可以获得对应价值的骑士礼包。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能在该服务器获得竞技场排名前五的话,就有机会获得丰富的竞技场奖励。

狂欢不停《神龙骑士团》带你遨游这片魔幻大陆。


关键词:神龙骑士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