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风魔镜携多款精品VR游戏 参展首届魔幻二次元AR动漫游戏展

参展首届魔幻二次元AR动漫游戏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9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临近新年,魔都将于12月31日—1月10日召开“首届魔幻二次元AR动漫游戏展”,届时会有日本人气金刚芭比Ladybeard、AC爱丽丝伪娘团、知名声优成田剑、新月冰冰等众位男神女神出席活动与亲们一同狂欢2016年元旦小假期。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临近新年,魔都将于12月31日—1月10日召开“首届魔幻二次元AR动漫游戏展”,届时会有日本人气金刚芭比Ladybeard、AC爱丽丝伪娘团、知名声优成田剑、新月冰冰等众位男神女神出席活动与亲们一同狂欢2016年元旦小假期。与此同时,国内虚拟现实领先者暴风魔镜将携多款精品VR游戏参展,还会举办精彩线下体验活动,精美好礼等你来拿!暴风来袭,魔镜魔镜告诉你VR到底是什么!



为了令参观者能够切身了解VR游戏的与众不同,暴风魔镜精心准备《鬼屋僵尸》、《丛林历险记》两款风格迥异的精品游戏参展,带给大家刺激与速度的双重劲爆体验!其中《鬼屋僵尸》是全球首个VR社交平台《极乐王国》内的一款单机游戏,玩家带上暴风魔镜后会进入一个充满血腥恐怖的地下室,搭配凄厉的哀嚎声简直令人毛骨悚然。在这个地下室内布满了嗜血僵尸,玩家只需击毙僵尸即可通关。虚拟现实技术让游戏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逼真的体验效果刺激着你的神经,像这类惊悚游戏一定会引得玩家尖叫连连,不信你就来现场围观,还可以亲身体验哦!

另一款展出游戏是由加拿大知名开发商推出的《丛林历险记》,游戏品质极佳,画面风格走的是小清新范,让你瞬间忘记PM2.5。该游戏以第三人称视角显现,采用了最领先的VR技术,头部控制操作简单。玩家将化身为一只名为小灯侠的萤火虫,在危险的丛林中快速出没,运用自己的智慧,克服种种障碍营救小伙伴。在飞行过程中,玩家还需要完成各种任务并应付各种突如其来的危机,游戏体验惊险刺激,还可以进行头部运动简直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暴风魔镜还精心准备线下体验活动,上海的小伙伴只要到现场体验游戏并且完成任务就可以抱走限量版抱枕哦!黄金版暴风魔镜4代、海量IMAX影视资源、好玩刺激的VR游戏在向你招手,假期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与暴风魔镜惊艳SG互动,让你过一个难忘的元旦!

关键词:魔幻二次元,AR动漫游戏展,虚拟现实,VR游戏,暴风魔镜,lamper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