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让你爱不释手 《女神西游》72位女神胸猛来袭

女神西游女神

来源:阿敏 作者:阿敏 时间:2015-12-25
宅男最爱什么?女神!可是,去哪里才能找到我最喜欢的那一款女神呢?来《女神西游》!
女神西游
女神西游

宅男最爱什么?女神!可是,去哪里才能找到我最喜欢的那一款女神呢?来《女神西游》!

72款风格各异的女神等待你光临!或妖媚多姿,或清纯可人,或美艳无方,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下面介绍几位,浅尝辄止,给各位饱饱眼福可好?

女神齐聚

【御姐型——齐天大圣】

对,你没看错,第一位出场的女神就是我们最爱的齐天大圣!在你印象中,大圣是什么样子?“身穿金甲亮堂堂,头戴金冠光映映。手举金箍棒一根,足踏云鞋皆相称。”在这里,大圣不在是尖嘴猴腮的美猴王,而是一个身材火辣却法力无边的御姐型女神,如此别具一格不受约束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了现实,你还在等什么?如此女神,得之可得整个世界!

御姐型的齐天大圣

【萝莉型——红孩儿】

还记得《西游记》口吐三昧真火,手舞火尖枪,绑架唐僧、打败大圣的熊孩子红孩儿吗?没错,在《女神西游》中,这个小家伙摇身一变,成功成为可爱小萝莉一枚。顶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却有傲人的身材,简直让人hold不住!各位宅男,鼻血还够吗?千万不要认为长得可爱就好欺负,游戏中虽不能口吐真火,但是却能随机伤害你的队员,轻敌的下场就是被秒成渣。

萝莉型的红孩儿

【小清新——白龙马】

“白龙马,蹄朝西,拖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西天取经上大路,一走就是几万里……”要说在《西游记》里最默默无闻却总在关键时刻出现,除了小白龙不做第二人选。当翩翩佳公子变为了清纯玉女小清新,一举手一投足,顾盼生辉,灵动感人,美不胜收,仿佛是九天下凡,逸出清尘。小龙女式的女神,你爱吗?

小清新女神白龙马

三款不同风格的女神介绍完了,各位看官过瘾了吗?没有的话就赶紧来《女神西游》,72位风格迥异的女神在等着你哟~


关键词:女神西游,西游,女神,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