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重活动等你来《纵横四海OL》今日公测强战平安夜

《纵横四海OL》今日公测强战平安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4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革命性航海策略手游《纵横四海OL》今日上午11点双端公测强势来袭,海量新鲜玩法首度亮相全服!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革命性航海策略手游《纵横四海OL》今日上午11点双端公测强势来袭,海量新鲜玩法首度亮相全服!全新巅峰跨服战全面拉开帷幕,全新圣诞金船,全新五星级海员助阵,邀你畅享无限激情海战,同时官方准备多重福利好礼,各位提督们千万不要错过!

跨服海战 巅峰对决

冲破航海壁垒,提督跨服征战,在本次《纵横四海OL》公测新版本中,加入了惊喜残酷的巅峰跨服战,为玩家搭建了更广阔的厮杀战场。与以往的海战相比,玩家将突破单一的区服限制,形成多人在线联动,各大区服之间史诗级混战火爆来袭!万人同台竞技,超自由炫技PK,这个冬季最热血的海战,带你见证世界霸主的诞生!

五星海员 圣诞金船

哈谢普苏这位《纵横四海OL》中被公认最美的女船员,也会加入到本次公测新版本中为各位玩家强力助阵,大大提高团队的战斗力。不仅如此,为了庆祝圣诞节的到来,稀有道具圣诞金船强势入驻,并将圣诞、时尚、航海风等元素完美融合,势必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节日气息。

多重活动 壕礼相送

此次,《纵横四海OL》公测特别为玩家准备了多重壕礼活动。除了开测礼包之外,对于广大的新玩家来说,登陆游戏就可以在游戏中领取到丰厚的奖励!还有给力的土豪全服免费派送红包、整点送豪礼、充值返利等等,游戏过程中好礼送不停,钻石资源等您尽收囊中!

《纵横四海OL》今日上午11点全平台公测。游戏专为热爱航海者量身定制,高度还原大航海时代,拟真中世纪海战。创新高自由无限制的跨服战,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跨服争霸赛,还有海量壕礼多重活动助你强战平安夜!


关键词:纵横四海OL,公测,平安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