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团队赛高 《全民爱主公》招募小伙伴

团队赛高 《全民爱主公》招募小伙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众所周知,《全民爱主公》是一款全新的多人对战策略手游,这也让“个人英雄主义”很难出现在游戏里,即便是最强大的英雄也明白在单打独斗无异于自寻死路。
全民爱主公
全民爱主公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众所周知,《全民爱主公》是一款全新的多人对战策略手游,这也让“个人英雄主义”很难出现在游戏里,即便是最强大的英雄也明白在单打独斗无异于自寻死路。在《全民爱主公》中,小伙伴们则成为了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之手。那么现在就招募你的好友,一起为了荣耀和史诗级的奖励而战吧!

a8f2742c74f99ddef469e68f774c2fd2.jpg

在《全民爱主公》中招募战友共同作战可以让你的团队变得更强,无论是在势力阵营还是微操技术流上的沟通都能够变得更加轻松。当有了强有力的后盾之前,一切难题显得都不是那么重要了。招募小伙伴也很简单,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填写专有的战友码,即可成为对方的战友,每个玩家只能填写一次战友码,当互相成为战友后,每当玩家和战友们达到某些游戏条件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更刺激的是,通过这个玩法,你可以在获得神将张星彩喔。

2e30981ce89a8d044d3d798a1f9acd29.jpg

《全民爱主公》自公测以来就深受玩家的喜爱,作为时下最潮流的策略手游,《全民爱主公》以其独具特色的游戏特点迅速俘获了玩家们的心。三国明星英雄、快节奏游戏技术流、多样化游戏地副本、炫酷的战斗效果……《全民爱主公》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欲罢不能,每天都会有许多新玩家加入到《全民爱主公》,成为三国风云中傲视天下的真英雄。

在这里,招募战友共作战,你的王者之梦将指日可待

3730cd228640c6af812a538a23edcf2e.jpg

海量好礼拿不停,神秘礼物正在向你和你的小伙伴招手,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全民爱主公》,开启你的小伙伴招募之旅吧!

这是一款神奇的卡牌手游。《全民爱主公》的核心亮点在于战斗,战斗双方为多个武将,武将根据不同实力带有不同种类和数量的小兵,开战后两军对冲,中间玩家可控制武将走位,集火攻击敌方单位,释放技能。游戏的成长系统覆盖全面,武将成长线清晰,具有非常强的培养乐趣。

关键词:全民爱主公,手游,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