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华丽丽的冒险 《神魔战歌》新版本大揭秘

《神魔战歌》新版本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魔幻轻动作手游《神魔战歌》于今日开启燃情内测。本次内测将在全平台开启,冒险者们届时可免费下载。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的《神魔战歌》经历数月精心打磨,无数优化调整,必将带给各位冒险者们更为卓越的游戏体验
神魔战歌
神魔战歌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魔幻轻动作手游神魔战歌》于今日开启燃情内测。本次内测将在全平台开启,冒险者们届时可免费下载。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的《神魔战歌》经历数月精心打磨,无数优化调整,必将带给各位冒险者们更为卓越的游戏体验

 

【巅峰王座3V3】

巅峰王座3V3是本次版本更新的重点内容,在冒险者们到达36级后即可开启。在该玩法中冒险者们最多可以派出3个队伍,玩法采取三局两胜制,一共三场比斗,先胜两局的为最重获胜者。巅峰王座每位冒险者每日可免费挑战五次。所得奖励为巅峰王座专用货币,可用于换取各类珍惜、绝版道具。

【符文系统

本次更新同时主打系统即为符文系统了,符文是远古先贤们所遗留的语言体系,每个字符都孕育着强大的力量,现在有部分符文重新问世,为奋战的冒险者们带来更加卓绝的战斗力!据说在上线当天符文系统还将有神秘变动哦。

 【家园系统】

全新家园系统现在已经回归,更加舒适的入眼感受以及操作体验,更加有趣的玩法,更加丰富的产出,还有更多的神秘产出物品都在等你体验哦!

听了上面的揭秘是不是对于明日的《神魔战歌》不删档内测更加感兴趣了呢,赶紧来古兰大陆冒险吧!

关于《神魔战歌》

《神魔战歌》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回合制策略卡牌游戏,游戏画风精致华丽。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位面之子引领众多英雄对抗暗黑势力,游戏中的战斗采用半即时回合模式,打破传统的回合游戏概念,战斗时,玩家可通过巧妙布阵英雄,即时释放技能,掌控战场局势,大大增强了玩家的策略体验。


关键词:神魔战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