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斩龙之刃》圣诞节狂欢 海量活动提前预告!

《斩龙之刃》圣诞节狂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在圣诞节到来之际,最近大热的人气手游《斩龙之刃》为各位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圣诞活动!
斩龙之刃
斩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在圣诞节到来之际,最近大热的人气手游《斩龙之刃》为各位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圣诞活动!全新有趣的玩法,丰富海量的奖品,定能满足各位玩家!下面,就带大家先来提前预告一下精彩的游戏活动吧!

圣诞大BOSS来袭

在圣诞节活动期间,雪域大boss特意装扮成憨厚的圣诞老人,袭击龙城!活动期间的每天晚上,各位勇士都要齐心抗击boss的袭击。一旦打败了boss,就能拿到boss背包里的礼物!还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武器,打boss,分礼物!

圣诞树饰品大搜集

圣诞节日,当然少不了漂亮的圣诞树!但是,圣诞树的饰品,却远远不够!而每个boss身上都有一些饰品,可以用来装饰圣诞树!各位勇士只要击败boss,即有可能拿到饰品!把饰品装到圣诞树上,即可兑换各种圣诞礼包!饰品越多,礼品越多!

圣诞龙城时装show

圣诞节,怎么可能没有专用的圣诞服装?为了配合圣诞佳节,龙城商店特意推出了节日专属的时装套装。快来送心爱的人一套圣诞时装,秀恩爱,萌萌哒!需要另外提到的是,这次的圣诞时装可是限时发售的哦!错过这次,要等一年呢!

圣诞限时大抢购

听说,圣诞节和限时抢购更配哦!《斩龙之刃》更是首次推出了限时抢购!平常买不到的东西,在限时抢购期间都有机会得到哦!至于抢购物品的种类和数量,必须先卖个关子,但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此外,《斩龙之刃》新增了新神器、新坐骑、新坐骑变身和祈宝阁等新玩法!新系统、新玩法,让你耳目一新!这个圣诞节你还等什么,赶紧登陆热血对战手游《斩龙之刃》,打boss,抢礼物,过圣诞!

关于《斩龙之刃》

 《斩龙之刃》是一款多人同时在线热血PK手游!游戏继承三大传统职业玩法,相生相克,PK一触即发!全新神器,拉风炫酷,战力超强,掌控乾坤!酷炫羽翼、霸气坐骑,力压群雄!每天任务、活动更是让你拥有更加真实的传奇人生!赶快下载《斩龙之刃》,体验为热血PK而生的极致体验!


关键词:斩龙之刃,圣诞节,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