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魔狂想曲》越狱版今日开测

《恶魔狂想曲》越狱版今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7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杭州边锋独家代理横版动作手游《恶魔狂想曲》今日将在各大IOS越狱平台开启充值删档封测!
恶魔狂想曲
恶魔狂想曲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杭州边锋独家代理横版动作手游《恶魔狂想曲》今日将在各大IOS越狱平台开启充值删档封测,该产品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沿用了《恶魔城》系列的风格,创新了三套动作表现机制,独创单指战斗、守护神养成、装备系统三大块玩法,绝对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战斗系统:

手势操作简单,十分符合触摸屏操作,一点一划,“打+躲”的基本节奏。躲闪跟攻击之间,自由切换,操作流畅。战斗过程中不会有疲于奔命的感受,战斗采用纯物理碰撞机制进行实时演算,展现刀刀入肉的打击感。

守护神系统:

玩家主要靠收集魂魄或在祈祷玩法中获得整卡来得到守护神,守护神或是传说中的奥林匹斯诸神,或是拥有超人能力的精怪,也可能是值得托付性命的人类战友。守护神除了可以被动增加主角的各项属性,还可以协助玩家作战,且相互之间还有羁绊关系。玩家可以通过提高星级,晋升品质或组合羁绊来增强守护神及自身的实力。

装备系统:

套装功能:穿戴多件同套装的装备时,可额外获得指定的套装属性,不同件数对应不同属性,属性可叠加。

合成:合成可以将多件低品质装备,随机合成一件高品质装备,装备的品质越低,合成概率越高。若合成失败,按概率可挽回不同数量的装备。

附魔:装备的所有随机属性都可以附魔,附魔后会根据一定的规则,将指定属性替换为新的属性

锻造:装备锻造是通过消耗一种新的道具:装备图纸和对应的材料,100%获得一件指定的装备。合成图纸可获得一件指定部位的高品质装。重铸图纸可获得一件指定部位的同品质装。

继承:装备继承就是将一件武器的装备等级传给另一件,继承后继承的装备等级变为1级,被继承的变为继承者的等级。

封测同时开启老玩家回归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等级大回馈

本次删档封测期间等级达到25级以上的玩家,在游戏不删档公测的时候只要登录游戏即可兑换获得相应的钻石奖励!

等级达到“25—34”级,获得相应等级×10倍钻石奖励。

等级达到“35—44”级,获得相应等级×15倍钻石奖励。

等级达到“45”级以上,获得相应等级×20倍钻石奖励。

例:在这次测试结束的时候等级达到40级,公测期间登录游戏通过兑换码入口输入兑换码,即可获得40×15倍=600钻石的礼包奖励,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

奖励通过兑换码自行兑换发放,登录后请及时兑换奖励。此兑换码在登录账号后自动生成,官方服务器不作记录,请截图并保存,且一个区服仅能使用该兑换码一次,请各位玩家注意!注意!注意!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

二:大奖抽抽抽!

本次删档封测期间等级达到25级以上的玩家,在游戏不删档公测的第一周内登录并且等级达到25级的用户可参与大抽奖活动,机会人人有,概率相当高!

活动奖品包括:

实物奖品“IPHONE6S”、“边锋定制小米充电宝”、“50元面值京东卡

虚拟奖品“钻石*1000”、“金*100万”、“紫色项链合成图纸”、“高级附魔材料”。

中奖名单及奖励领取办法会在公测第一周后2—3个工作日在官方论坛贴出。

《恶魔狂想曲》是一款3D横版ARPG手游网游,故事背景为吸血鬼德古拉复活肆虐人间,人类被奥林匹斯山的女神抛弃、走上漫长的自我救赎之路……剧情和世界观融合了吸血鬼文化与希腊神话,来这里寻找你真正的化身和能力,成为一个新的神话传奇!


关键词:恶魔狂想曲,越狱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