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学院》为你奋力打造萌系“白富美”的手游经典

《星学院》为你奋力打造萌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6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美盛游戏经典原创IP手游版《星学院》的成功让更多的孩纸了解了独立的重要性。
星学院
星学院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美盛游戏经典原创IP手游版《星学院》的成功让更多的孩纸了解了独立的重要性。其实不仅如此,星学院还会继续伴随着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和成长。我们用粉色的格调温暖这个童话世界,这里是童话的天堂,是手游的世界。我们可以在这里畅想着不一样的梦想,你的生活,你的朋友以及你的一切。我们将用心刻画、记录小伙伴的每一次不同的经历。

装扮和养成是这款手游的主题,在这里学会自己装扮,自己生活,自己娱乐。用自己的劳动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来《星学院》,你将会看到一个可以自己操控的一切。

当然记得带上自己的朋友,来这里一起学习,无论是什么!

这是属于萝莉的世界,当然我们更欢迎更多的大小朋友一起来参加。各种格式的房间装饰,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色调之美,让你感受不同的色彩世界。蔚蓝的大海,青绿的丛林,霸气的女王范都充斥着内心不一样的心情。

也许在这里,我们会和你相遇,相遇在这浪漫的童话中,相遇在这美丽的《星学院》中。

《星学院》将奋力打造一个萌系的“白富美”的手游世界,幻星的世界,手游的乐趣。

关键词:星学院,白富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