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再引好评《捉妖传》九层妖塔热潮涌动

《捉妖传》九层妖塔热潮涌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自从《捉妖传》公测后,到目前位置已经有不少玩家都玩到了一个瓶颈,无论是卡牌的收集还是阵型也许都已经到了自己理想的一个状态,不过我们可爱的开花组当然不会让玩家们这么容易就感到无聊的。
捉妖传
捉妖传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自从《捉妖传》公测后,到目前位置已经有不少玩家都玩到了一个瓶颈,无论是卡牌的收集还是阵型也许都已经到了自己理想的一个状态,不过我们可爱的开花组当然不会让玩家们这么容易就感到无聊的。《捉妖传》之九层妖塔新资料片给这些瓶颈玩家带来了新的刺激,同时伴随而来的还有同名新服,这样也给那些想玩游戏但有怕玩晚了跟不上的玩家一个惊喜。

新资料片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的野外BOSS,同时给那些高战力的玩家带来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九层妖塔对应的是九个BOSS形态,玩家只要消灭一个另一个形态就会出现,最终再按照玩家造成的伤害结算给予奖励。除了伤害榜前十名的玩家有惊喜大奖之外,还会有幸运奖、最后一击奖励、参与击杀奖励等,总之就是人人都有,永不落空。

《捉妖传》之九层妖塔,重拾经典小说曾经让人回味无穷的美丽剧情,无论是美术还是角色的塑造都令人有种惊艳的感觉。俊秀美丽的角色卡牌,让人忍不住有种要全部收集齐的欲望,古色古香的画面配上绚丽的战斗技能,让人不自觉的热血沸腾要去战斗一番,那么,你们还在等什么?

关键词:捉妖传,新版,好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