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指尖格斗力作《炫斗地下城》等你来约

《炫斗地下城》等你来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炫斗地下城》是由福州中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首款日漫风横版指尖微格斗手游。
炫斗地下城
炫斗地下城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炫斗地下城》是由福州中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首款日漫风横版指尖微格斗手游。这款游戏创新性融合了格斗游戏盒RPG游戏的特点。让你在迅速代入角色的同时畅享指尖战斗的快感。

一、连击碾压,颠覆格斗体验

格斗手游中,战斗既是灵魂。《炫斗地下城》为带来更好的战斗体验,将连招及技能组合相结合,玩家可畅爽不同技能组合释放的碾压式连击快感。在这里,你的指尖能炫出一百种杀怪方式。这样,你怕了吗?

二、实时PK,全程互动不停歇

一直都在打机器人,是不是好无聊?体内的洪荒之力快要控制不住了,麒麟臂也要发作了,好想找个人单独solo一下怎么破?《炫斗地下城》诚意开发实时PK系统,战斗中也能实时互动不停歇。还能寻找附近的玩家一起战斗哦!缘分,或许就发生在这里~

三、新游上线,豪礼送不停

《炫斗地下城》预计于12月中旬安卓IOS同步上线,届时将会有大量活动同步上线。十万豪礼天天送,惊喜不断,敬请期待哦!


关键词:炫斗地下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