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NBA梦之队2》球员养成攻略

《NBA梦之队2》球员养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NBA梦之队2》球员养成攻略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Q:我想增加某个已有球员的实力,有什么方法?

A:可以在“球员“界面中,通过升星、升级、进阶、特训等对某一球员进行多维度的培养。

Q:球员的技能如何解锁与升级?

A:每个球员初始技能1个,之后根据星级,在绿色0星、蓝色0星、紫色0星的时候分别解锁后续3个技能,技能可以升级,但不能超过球员等级。

Q:如何给我的球员升星?

A:收集目标球员界面所需的几种技能书,当全部点亮时,即可点击“升星”按钮进行升星。球员根据位置不同(后卫、前锋、中锋三大类),需要收集不同的训练书,材料可以通过关卡掉落、礼包等等途径获得。

Q:如何给我的球员升级?

A:在目标球员界面点击“升级”,使用经验书即可升级球员等级。

Q:如何使我的球员进阶?

A:通过反复收集该球员,或者获得该球员的合约来使其晋升到下一品阶。

Q:什么是球员品阶?

A:球员的品阶分为D、C、B、B+、A、A+、A++、S,球员的品阶决定属性的成长率。


关键词:NBA梦之队2,球员养成,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