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兽灵来助力《烈火屠龙》坐骑系统全新升级

《烈火屠龙》坐骑系统全新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3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坐骑,是前期提升战斗力最多消耗却最少的投入。
烈火屠龙
烈火屠龙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坐骑,是前期提升战斗力最多消耗却最少的投入。

坐骑,是每天都能提升,升级就能加强的保障。

坐骑,是陪伴你一辈子也不担心重头来过或是离你而去的信赖。

坐骑,为你装B,带你周游,还能让你强大,是你最重要的伙伴。

在《烈火屠龙》中坐骑可以使用坐骑丹和元宝来升级,坐骑系统也有一键升级按钮,只要你背包里有足够的坐骑丹就可以升到相应的坐骑品阶。

坐骑一共15阶,从黒鬃马到至尊诛天蛟,每得一头坐骑,都是战力的提升,也是尊贵身份的象征。而且所有投入都是永久的,大可以继续升阶换一个豪华座驾哦~

黒鬃马

  斑斓虎

  震威战狮

 赤焰火麒麟

  赤焰混天蛟

 至尊诛天蛟

 

最近,《烈火屠龙》为坐骑新添了兽灵系统,玩家的坐骑等级达到8级后,可在坐骑界面打开兽灵功能,点击坐骑之后,再点击坐骑旁边的“兽灵”图标就可以打开兽灵系统了。

 

 

关键词:烈火屠龙,坐骑系统,兽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