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我72变 《大梦闯江湖》宠物幻化详解

《大梦闯江湖》宠物幻化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8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大耳星、陀小坏、剑神、鬼将、虚无面、哼哼猪……《大梦闯江湖》中宠物种类数十种,画风迥异,却都可爱有趣,每收集一个都忍不住想要带出去炫耀一番。
大梦闯江湖
大梦闯江湖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大耳星、陀小坏、剑神、鬼将、虚无面、哼哼猪……《大梦闯江湖》中宠物种类数十种,画风迥异,却都可爱有趣,每收集一个都忍不住想要带出去炫耀一番。但新宠物等级不高,战斗力不够,带不出手。幸好有宠物幻化系统,即使是有选择困难症的天秤座,也能畅爽体验宠物系统。

萌萌的耳星

《大梦闯江湖》要想让自己的宠物幻化出其他的外形,需要满足些许条件。想幻化出自己喜欢的宠物外形,就要让她吞噬该外形宠物达到一定次数,然后该宠物的外形就会激活。在宠物幻化界面,找到自己喜欢的外形,点击幻化按钮就成功啦!想要取消掉幻化效果,只要选择到该外形,点击还原形象按钮就可以恢复宠物本身的外形。

物幻化系统

宠物幻化系统不仅仅给玩家拥有获得其它宠物外形的途径,同时,激活幻化外形之后还能提升玩家部分属性。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在宠物幻化界面,显示有激活宠物外形为人物加成的总属性的表格,激活越多的宠物外形,人物属性加成就越多哦~

幻化后的小宠

值得一提的是,宠物幻化只改变宠物的外形和攻击形式,不会影响宠物的属性、资质、名称等,所以如果有喜欢的外形,尽管让自己的小伙伴幻化吧!

关键词:大梦闯江湖,宠物幻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