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人副本见证团队力量 11月18日《部落风暴》安卓版火热上线!

《部落风暴》11月18日安卓版火热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6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由青檬互动独家代理的自由PK手游《部落风暴》即将于11月18日在安卓平台火热上线!
部落风暴
部落风暴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魔兽手游巅峰之作,重温团队副本的感动!由青檬互动独家代理的自由PK手游《部落风暴》即将于11月18日在安卓平台火热上线!届时,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即享多重好礼,让你玩的痛快,玩的爽!

还记得魔兽世界中与队友们一起开荒,并肩作战的团队副本吗?来到部落风暴的世界,让你重温团队副本的感动!团队副本是部落风暴的一大特色,以十人组队的形式进入副本挑战,并以公平的roll点方式来分配产出道具。团队副本在玩家达到58级即可开放,且每周定时刷新,副本产出均为极品橙色装备。团队副本是一个全新的征程,带领你的团队,叱咤部落吧!

在即将上线的安卓版本中,玩家将体验到紧张刺激的团队副本—熔岩巢穴。挑战过程中,勇士们一共会遭遇6个强大的Boss,其中压轴出场的是熔岩领主。作为邪恶力量的化身,它的实力不容小觑,但相信勇士们齐心协力,定能阻止其复苏的阴谋!

关于《部落风暴》:

《部落风暴》以北欧神话人物、剧情为背景,构建了一个手游版的“魔兽世界”。游戏采用U3D引擎开发,美轮美奂的场景,绚丽多彩的特效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极富动感的战斗体验,摇杆、触摸形式的战斗方式,致力于打造移动平台顶级全开放式的3DMMORPG游戏产品。

除了高水准的画面表现,游戏中的坐骑、拍卖行、自由PK(悬赏击杀)和团队副本等特色玩法也令人流连忘返。无队友不游戏,部落风暴带你重温团队副本的感动!


关键词:部落风暴,安卓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