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猛虎插翅《格斗之皇》全新翅膀系统来袭

《格斗之皇》全新翅膀系统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格斗之皇》全新翅膀系统强势来袭!各位勇士戴上扑闪扑闪的翅膀后,瞬间如战斗精灵般穿梭在游戏里面。
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格斗之皇》全新翅膀系统强势来袭!各位勇士戴上扑闪扑闪的翅膀后,瞬间如战斗精灵般穿梭在游戏里面。系统开放的等级为20级,获得翅膀的玩家不仅可以在主城中展示自己的翅膀,还可以将翅膀带进战斗中,让角色更加酷炫狂拽,让你的战斗更带感!

【培养翅膀提升属性】

各位勇士可在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扩展列表中看到翅膀系统,只要收集满一定的翅膀碎片就可以合成翅膀啦!当勇士收集对应的翅膀碎片后还可以提升翅膀的等级,翅膀的属性也将随之提升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翅膀达到一定等级后,用碎片提升翅膀等级时,也会有一定的失败概率噢!

【守护翅膀提升等级】

勇士们还可以收集守护材料,提升翅膀系统的守护等级,守护等级提升后,就可开放翅膀守护位。将翅膀放入守护位中,可以将翅膀的属性附加到人物角色上!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翅膀没有放在守护位中是无法获得翅膀的属性哦!

【关于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是动漫横版格斗过关手游扛鼎力作,首测即获98%的五星好评!热血动漫画风引爆你的战斗欲望,海量战斗技能重现格斗街机时代,千种战斗组合让打击更酣爽淋漓!还有首创独具匠心的携兽格斗模式,百种幻兽任你选!更有酷拽时装免费穿,荣耀你的皇者之路!

首测98%的五星好评,一切尽在《格斗之皇》!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格斗之皇官网、微博和微信。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格斗之皇,翅膀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