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恒不朽的奇迹 《超神争霸》火神阿格尼介绍

《超神争霸》火神阿格尼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说起火神的话,你会想到谁?是祝融还是赫淮斯托斯?很可惜这两位大神都没有被选入《超神争霸》,而出现在游戏中的火神名为阿格尼,没听说过?那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千万不要爱上她哦。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说起火神的话,你会想到谁?是祝融还是赫淮斯托斯?很可惜这两位大神都没有被选入《超神争霸》,而出现在游戏中的火神名为阿格尼,没听说过?那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千万不要爱上她哦。

阿格尼并不是什么北欧神话的产物,而是吠陀教以及印度婆罗门教的信仰,在印度神话中,创造主梵天用他的肚脐眼创造出八位善良的天神,称为「婆苏」,意思是乐善好施;其中老六就是火神阿格尼,又以他的威力最强大,成为婆苏的首领。阿格尼一词本身即是梵文“火焰”的名词。现在,应该对阿格尼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了吧,这么强大的实力,这么厉害的人物,其实也并不会出现在游戏中啦。

好了,上面介绍的其实是阿格尼这个名字的来历,在《超神争霸》中出现的火神阿格尼其实并不是这位强大无比的大神,而是一只浴火重生的鹰身女妖。她曾经是强大的鹰身女妖的统领,可是在与伊西斯的战斗中落败,最后被自己的族人杀死并投入火焰之中,但她并没有死亡,而是获得了掌控火焰的力量,并用这股力量重塑自己的身体,成为火焰的化身,复活之后她大肆屠杀鹰身女妖,宣泄心中的暴戾之气。

现在对这个背负着火神之名的鹰身女妖又一定的了解了吧,接着就来看看她那充满暴戾与毁灭的技能吧。

阿格尼技能之一:灼烧(被动)——阿格尼的技能攻击会给敌人灼烧效果,使敌军在三秒内会不断受到魔法伤害。

阿格尼技能之二:火球术——把火焰球丢向敌人使其受到一定的魔法伤害,如果敌人已有灼烧效果就可以使其眩晕1秒。

阿格尼技能之三:火神之佑——{持续效果}被烧伤的敌人可以使阿格尼回复生命值,[使用效果]对已受到灼烧效果的敌人的周围所有敌人造成附加魔法伤害。

阿格尼技能之四:陨石烈焰——使用火焰陨石落在指定地点并给敌人受到魔法伤害,如果敌人已有灼烧效果就可以使其眩晕1秒。

阿格尼技能之五:浴火凤凰——阿格尼召唤火凤凰飞向敌方,在击中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魔法伤害,有灼烧效果的敌人会被眩晕1秒,凤凰经过的路面上会有持续3秒的火焰,在火焰上的敌军会被灼烧。

各种DOT,各种定身,各种烧,成为火焰化身的阿格尼以这样的方式发泄着自己心中的暴戾,用强大的火焰将所有阻挡自己前进的敌人烧的一干二净。当然,如果你想吃点烧烤什么的,找她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活用阿格尼的技能,掌握让敌人眩晕的技巧,让任何敌人都无法从阿格尼的烈焰下逃脱。用烈焰击退你的敌人!


关键词:超神争霸,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