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拍卖系统成就大富翁 部落风暴安卓版即将上线!

部落风暴安卓版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1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全开放式MMORPG,手机上的巫师!由青檬互动独家代理的自由PK手游《部落风暴》即将在安卓平台火热上线!
部落风暴
部落风暴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全开放式MMORPG,手机上的巫师!由青檬互动独家代理的自由PK手游《部落风暴》即将在安卓平台火热上线!届时,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即享多重好礼,让你玩的痛快,玩的爽!

在部落风暴的世界里,玩家不必担心自己投入的金钱没有回报,借助“风暴商行”,勇士们可以自由买卖装备、道具等各种物品,安全、有趣并且简单易用。玩家等级达到20级即可开启风暴商行功能,开放性经济系统,打造装备全流通的自由环境,让玩家随时有钱拿,一夜致富不再是梦!

风暴商行的开通为游戏增加了无限乐趣,在这里,玩家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获取想要的装备,同样,你也可以挂出你不需要的物品,说不定那是其他玩家朝思暮想的极品神器呢!自由买卖,随心shopping,风暴商行助你富甲天下!

关于《部落风暴》:

游戏以北欧神话人物、剧情为背景,构建了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游戏采用U3D引擎开发,美轮美奂的场景,绚丽多彩的特效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极富动感的战斗体验,摇杆、触摸形式的战斗方式,致力于打造移动平台顶级全开放式的3DMMORPG游戏产品。

除了高水准的画面表现,游戏中的坐骑、拍卖行、自由PK(悬赏击杀)和团队副本等特色玩法也令人流连忘返。无队友不游戏,部落风暴喊你回到“自由PK”的年代!


关键词:部落风暴,安卓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