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古龙群侠传》11月12日侠客首测亮点前瞻

《新古龙群侠传》11月12日侠客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5
【便玩家游戏11月5日消息】《新古龙群侠传》手游iOS、安卓双版本官服侠客首测将于11月12日11点正式开启。
新古龙群侠传
新古龙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11月5日消息】《新古龙群侠传手游iOS、安卓双版本官服侠客首测将于11月12日11点正式开启。古龙正版武侠、清新Q萌画面、首创三元追击、独创侠客合体、公平竞技对抗等游戏特色历经万千期待,即将真实呈现!究竟玩家的古龙武侠江湖都有哪些亮点玩法,让我们先睹为快!

剧情党福利满满  玩家续写古龙江湖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是根据古龙56部经典武侠名著改编,在游戏剧情展现上将带来最深入人心的完美呈现。游戏以中国古代明朝中叶历史为背景,结合古龙小说剧情进行世界观架构,玩家将江湖历练和侠客奇遇将作为两种不同的任务形式迅速推动游戏剧情发展,推动游戏世界的发展进程,续写宏大的古龙武侠江湖。除此之外,游戏还精心设计诸多特殊剧情副本,例如金鹏王朝、无花寻父等经典桥段都会以特别的副本形式让玩家重温经典。

古龙群侠何其多  最强阵容鹿死谁手

在《新古龙群侠传》诸多的玩法系统中,侠客系统的设计让玩家更贴近古龙原生态的宏大武侠世界,同时也决定着玩家战斗实力的追求与呈现。在11月12日首测版本中,游戏将开放包括陆小凤、花满楼、西门吹雪等在内的六十名侠客人物,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爱通过客栈招募、侠客奇遇、山庄宝库等玩法迅速收集自己喜爱的侠客角色,在体验养成乐趣的同时,搭配出最心仪的阵容。不过,阵容虽好搭配,是否具备最强大的战斗力则需要玩家切身探索组合,相信最强侠客阵容的争夺将最为激烈。

玩法内容有深度   PVE、PVP各具特色

游戏内容的可玩性与玩法深度,从某种程度上决定了玩家的喜爱态度和体验感受。在《新古龙群侠传》侠客首测版本中,除立足于古龙武侠体系的剧情任务外,在PVP和PVE玩法上,游戏也设计出双线程多元化的玩法内容。PVP方面,《新古龙群侠传》在满足竞技场个人实力比拼外,还开放阵营战、门派押镖劫镖、匹配赛等单体、群体性强对抗玩法;而在PVE方面,幽灵山庄、五绝密藏、门派试炼也充分满足玩家的闯关探索习惯,玩家能够迅速找到重点,节省更多闯荡江湖的时间。

千种武学连招    追击战斗其乐无穷

《新古龙群侠传》首创以天、地、人三元为核心的追击连招回合制模式,玩家通过使用各种侠客搭配触发追击连招进行游戏战斗,而侠客间的合体绝杀技能则往往成为战斗胜负的关键所在。三元追击战斗玩法,摆脱传统回合制的数值比拼,更加强调多样的侠客搭配玩法与战斗过程中的武学连招释放,做出真正让玩家眼前一亮的创新战斗感受。

以上内容侧重于系统对侠客首测游戏内容进行前瞻性介绍,以供即将进入江湖的玩家参考,更多的游戏功能和玩法还需要玩家加入游戏之中切身体验。目前,《新古龙群侠传》官方网站侠客首测测试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想要加入测试的的玩家赶紧预约吧!

关键词:新古龙群侠传,侠客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