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征战三国《全民爱主公》军团交互新体验

《全民爱主公》军团交互新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2
【便玩家游戏11月2日消息】兄弟齐心合力又断金!拇指游玩《全民爱主公》“军团·群势力崛起”新交互玩法将给你一次与兄弟重聚的机会。在这场三国盛宴中,留下你我永恒的身影!
全民爱主公
全民爱主公

【便玩家游戏11月2日消息】是谁在你被欺负的时候奋不顾身?是谁在你失恋的时候陪你通宵达旦?又是谁在你孤立无援的时候伸出援手?是兄弟!兄弟一生一起走!兄弟齐心合力又断金!拇指游玩《全民爱主公》“军团·群势力崛起”新交互玩法将给你一次与兄弟重聚的机会。在这场三国盛宴中,留下你我永恒的身影!



年少稚嫩的青葱时光,热血激昂。在《全民爱主公》的少年冒险家们也不都是单枪匹马闯天下。在凶险的未知世界中,完全没有防备的三国侠士们必须互相帮助,交流情报才能生存,并且攀登高峰。所以在《全民爱主公》里,虽然玩家并不需要抱团取暖,但依然可以在军团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喔。在游戏中,每个军团可以容纳20个玩家,并且附有军团副本和军团商店,并且还将会开放激动人心的军团战,让军团的兄弟一起征战三国。


《全民爱主公》玩家可以通过3选1模式,任意挑选5名顶级圆满的高级武将组成自己的队伍,与其他玩家的一较高下。你与军团的兄弟们需要灵活运用战术谋略,并凭借超群的武力将他们全歼,夺取旗帜占领地图。


《全民爱主公》IOS正版暨全平台公测即将开展,军团等你来战!

这是一款神奇的卡牌手游。《全民爱主公》的核心亮点在于战斗,战斗双方为多个武将,武将根据不同实力带有不同种类和数量的小兵,开战后两军对冲,中间玩家可控制武将走位,集火攻击敌方单位,释放技能。游戏的成长系统覆盖全面,武将成长线清晰,具有非常强的培养乐趣。

关键词:全民爱主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