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南瓜盛宴《全民神将》开启万圣节大趴

《全民神将》开启万圣节大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9
【便玩家游戏10月29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要到来了,《全民神将》即将开启一场穿越的南瓜盛宴派对,并推出全新的万圣节时装。
全民神将
全民神将

【便玩家游戏10月29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要到来了,《全民神将》即将开启一场穿越的南瓜盛宴派对,并推出全新的万圣节时装。《全民神将》的武将们就要开启捣乱模式了,一起到游戏来给武将们“发糖”吧!

【《全民神将》主城大换装】

在万圣节活动期间,如你所见,《全民神将》的主城即将被各种糖果、南瓜、幽灵包围,还有小蝙蝠挥舞着翅膀。不过主公们也要小心,说不准哪里就会有一个恶作剧在等着你哟。

魔力小公主蹦蹦跳】

为了更契合万圣节的气氛,《全民神将》推出了全新的万圣节女性主公时装。在时装主色系上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色调撞击,整体充满了层次感,让万圣节时装更加逐次分明、亮丽显眼。

性感俏皮的蓬蓬裙,搭配异形可爱的南瓜帽。活泼可爱,韩国女团范儿十足!越看越觉得爱不释手。

【暗黑系的南瓜少年郎】

有女性时装,怎么能没有男性时装呢!《全民神将》绝对不会忘记男性主公!没有什么比一身黑衣更加帅气!秉承这个理念,设计组专门设计了南瓜蝙蝠头盔搭配黑暗系的时装,相信整个《全民神将》都会为男性主公的帅气而呼喊。

【时装专属属性抢先曝光】

南瓜时装还将赋予主公们强力的属性增强。南瓜装属性抢先曝光:

上阵英雄暴击率+3%

兵种生命值+10%

上阵英雄暴击伤害+10%

《全民神将》万圣节恶作剧派对即将上线。想要第一时间拥有万圣节时装吗?想要抢先感受万圣节主题的主城吗?那就赶紧登录《全民神将》吧,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锤子三国,全民神将,万圣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