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携手风凌同战天道《傲世九重天》首测大幕开启

《傲世九重天》首测大幕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今日十时,由起点白金级作家风凌天下正版授权,扬讯游戏倾力打造的大型多人在线国战手游《傲世九重天》经过反复调试与修改,正式在九游拉开了首轮封测的序幕。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一眼风雷震,一怒沧海寒; 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 好男儿,就是要……舞风云、凌天下、做君主、傲世九重天! 谁陪我,琼霄舞风云? 谁伴我,傲世九重天?!

今日十时,由起点白金级作家风凌天下正版授权,扬讯游戏倾力打造的大型多人在线国战手游《傲世九重天》经过反复调试与修改,正式在九游拉开了首轮封测的序幕。一段荡气回肠的仙路风云往事,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

重温傲世梦,再续凌云志

作为起点白金作家风凌天下的巅峰神作,《傲世九重天》登陆起点中文网的第一个月,便获得了数以百万计的点击量。此后,更多次问鼎月票榜、点击榜、推荐榜等强势榜单首席,为素有“网文妖笔”之称的风凌天下赢得了过亿粉丝人气,同时也开创了网文仙侠一脉中全新的修仙流派。

如今,在《傲世九重天》完结一年之后,风凌天下再次携手扬讯游戏,合力打造出一款同名仙侠国战手游,力求让当年追逐与热爱“傲世”的朋友们,能够在这里重温傲世旧梦,再续凌云之志!

多视角感受,新技术革命

与原著小说通过文字这样单一的媒介描绘仙路风云不同,这款强调实时战斗PK竞技、道友携手共闯天下的手游《傲世九重天》诞生于现如今这样一个科技迅猛发展的年月,无论是世界观架构、人物场景设定,还是游戏画面质量、技能法术特效,都充斥着新技术的身影,强力游戏引擎更是带来了突破性的游戏快感、让人惊艳的操作手感和游戏打击感。在这里,我们能够以更多的视角去体验畅快淋漓的万人城战,拼智拼勇的野外乱斗,以及紧张刺激的偷袭反击战!

携手风凌天下,再续傲世凌云,颠覆传统仙侠玩儿法,引领手游新潮流。大型多人在线国战手游《傲世九重天》的登场,必将掀起新一轮的仙侠狂潮。


关键词:傲世九重天,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