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月1日“鲨”向魔都《NBA梦之队2》奥尼尔发布会前瞻

《NBA梦之队2》奥尼尔发布会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7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今日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揭晓奥尼尔发布会重大悬念,大鲨鱼已经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来魔都上海召开发布会。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今日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揭晓奥尼尔发布会重大悬念,大鲨鱼已经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来魔都上海召开发布会。他将在现场和广大球迷、玩家们零距离互动,并且携手游戏官方团队揭晓公测时间,同时还会爆料后续版本更多精彩内容。

看点1:邀请函透露来华线索?

眼下《NBA梦之队2》奥尼尔发布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活动具体内容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不过发布会邀请函已经寄往不少媒体和玩家手中,目前根据上面的内容来看,奥尼尔发布会举办的时间和官方今日公布的11月1日相吻合,并且具体地点也已经敲定,当天将在上海地标性建筑世博宝钢大舞台举办。由此不难推测,奥尼尔本人极有可能将在31日空降上海。这对想要接机的鲨鱼粉来说,绝对是极佳的机会。

看点2:公测版本引爆NBA新赛季?

本次奥尼尔来华举办的发布会同时也是《NBA梦之队2》游戏公测盛典。此前游戏于10月20日开启三测,受到了球迷和玩家们的热捧,这次公测时间也是大家极为关心的话题。根据官方所透露的消息,奥尼尔将在发布会现场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来公布公测时间节点。除此之外,包括公测版本中的全新内容,也都会随之揭晓。

看点3:奥尼尔和球迷比拼罚球?

作为NBA新世纪最强中锋、湖人传奇巨星,奥尼尔本次来华,还会在发布会现场大展身手。熟悉他的球迷们都知道,此前菲尼克斯全明星赛上,奥尼尔大跳面具舞,嗨翻全场的同时自己还拿下了MVP。另外夏天,他还与美女记者进行了罚球PK。所以发布会现场,奥尼尔很有可能与玩家进行罚球对战,甚至重新展现自己的鲨鱼舞步。

看点4:日本女星来沪追鲨鱼?

自奥尼尔证实来华召开《NBA梦之队2》发布会后,就受到了球迷、媒体们的广泛关注。当天活动不仅有媒体嘉宾、球迷玩家亲临现场,还有可能会出现“神秘嘉宾“。此前线下抽奖活动中,日本女星杉原杏璃就主动参与其中,通过手机摇一摇的方式,最终拿到了《NBA梦之队2》发布会门票,她本人非常高兴,坦言自己是大鲨鱼的粉丝,有机会11月1日肯定会来现场助阵。

11月1日,奥尼尔“鲨“向魔都,关注《NBA梦之队2》发布会,期待游戏公测更多精彩资讯。


关键词:NBA梦之队2,奥尼尔,发布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