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险恶,剧情升级 26日《大侠挂个机》携更多惊喜重磅来袭

26日《大侠挂个机》携更多惊喜重磅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你还在等什么?懒人专属~《大侠挂个机》已经再度在各大平台上更新啦!大侠们还不趁此机会来一发吗?快来体验免费畅玩更多快感尽在玉米树游戏!
大侠挂个机
大侠挂个机

生活枯燥无味,日子不够刺激,还在为如何打发无聊的时间想破脑袋?

儿时的武侠梦是否不论过了多少年都依旧如初?

少年的热血情怀是否就算时间流逝依旧未改?

整个火辣的夏季都过去了,我们都更新到1.3.3版啦!!!《大侠挂个机》怎么还没有你!!还不快来一统江湖!!

更加惊险的剧情,更加惊喜的游戏体验,等你来战。

[惊喜一]

1.3.3版本江湖剧情新增五个关卡,带你进入更加精彩的武侠幻境,尽情纵向侠客梦。                   

[惊喜二]

新加160级灭世无双,天尊套装备。让你游刃有余玩转江湖,带你装逼带你飞。更多70级,90级, 110级的一星套装让大侠们有了更多选择

[惊喜三]

消耗银两的江湖寻宝,让不可预测带来未知的欢乐和刺激,分分钟变身壕~

为扫除体验中的障碍,1.3.3版进行了优化,助力各位大侠,

[惊喜四]

大侠等级上限提升至170级,神器等级上限提升至25级。为你铺一条挑战江湖更长的路。

[惊喜五]

名门挑战后3个难度产出,开启等级30级。各位大侠是好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惊喜六]

押镖产出帮会个人贡献宝箱,押镖采草初始等级,不仅体现个人价值,还会带来荣誉感

[惊喜七]

邮件界面的优化和排行榜界面的优化扫除大侠眼中的最后一粒沙。

……

你还在等什么?懒人专属~《大侠挂个机》已经再度在各大平台上更新啦!大侠们还不趁此机会来一发吗?快来体验免费畅玩更多快感尽在玉米树游戏!


关键词:大侠挂个机,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