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时代俊男美女《魔力时代》召集玩家代言人

《魔力时代》召集玩家代言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0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魔力时代》寻找最in代言人啦!经过一轮激烈的海选角逐,《魔力时代》代言人最后12位候选玩家(男神女神各六名)已经出炉了,全民投票决选也正式吹起号角!
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魔力时代》寻找最in代言人啦!经过一轮激烈的海选角逐,《魔力时代》代言人最后12位候选玩家(男神女神各六名)已经出炉了,全民投票决选也正式吹起号角!你的魔力代言人由你来决定!你那神圣的一票投了吗?

【决赛号角已经吹响】

 转眼间,魔力代言人的选举已经来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了,而总决赛的玩家也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现在,就是魔丝们投选自己最中意的男神/女神的时间了!在10月14日至10月21日,每位玩家可在魔力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molishd)上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以投2票,可选择投给同一个人也可以分别投给2个人各一票。魔力代言人的最终人选由你来选择,你做好了决定没?

【投票还能获取丰厚奖励】

最终获得魔力代言人第一名的玩家可以获得京东卡500元、专属个人海报、所属公会成员阳光普照礼包!而第二第三名也可以获得京东卡奖励哦!除了参与比赛的玩家能最终获得魔力代言人的头衔之外,参与投票的玩家也能有丰厚的奖励获得!参与投票即可获得游戏大礼包一份,还不赶快来投票!

【每日一囧】

《魔力时代》每日一囧

【关于《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是由广州新游运营的全明星3D冒险手游巨作,特邀电影级特效团队全程制作,280多位英雄集结!羁绊组合、属性相克、六宫格布阵,玩转多样策略系统!独创符文技能,手控大招,虐哭BOSS。大型互动关卡,地狱级难度副本等你挑战!更有在线语音,打造移动快乐社区。


关键词:魔力时代,玩家代言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