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熊大快跑新手通关:追上熊二的技巧

熊大快跑新手通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6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熊出没之熊大快跑》真是不用多介绍了哦,全民娱乐大小通吃。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熊出没熊大快跑》真是不用多介绍了哦,全民娱乐大小通吃。做为一款休闲类的跑酷手游,轻松上手、随到随玩,随玩随走,该出手时就出手(额,小串了下题)。

说到新手,那些上滑下滑你会的哦,左右也知道吧(不知道的请回避吧,这里太惊险复杂不适合你)。这里有美丽的大森林和可爱的萌宠玩伴,当然也有讨厌的路障和万恶的光头强。

为了在刚踏入游戏时,给懵头脑的你提个醒,不在一开始的时候受到严重的自信心受创,本老师来啦!在刚开始游戏的时候你一定是遇到了这样的一个调皮鬼,没办法你在奔跑中目前的任务就是追上这个小捣蛋,熊二。

他会从你身后快速跑过,还回过头来对你做鬼脸,你分期追赶,还是不行。一定要提高警惕,手脑并用。那些讨厌的挡路鬼,踢开他们吧,不要留情。路面上的快速通道,看到了吗?这是关键所在!从上面通过,能让你的速度加倍,超越熊二不在话下,因此要多加使用哦!上蹿下跳躲避路障的时候,不要忘了捡金币和水果哦!在接下来的游戏中,你会发现它们非常有用!


关键词:熊出没之熊大快跑,新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