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风音乐大师河图加盟《金庸群侠传》首章剧情音乐曝光

《金庸群侠传》首章剧情音乐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继宣布徐昌隆担任首席制作顾问、六神磊磊担任剧情顾问后,手游《金庸群侠传》顾问团队再添大师。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继宣布徐昌隆担任首席制作顾问、六神磊磊担任剧情顾问后,手游《金庸群侠传》顾问团队再添大师。知名古风原创音乐人河图正式加盟,将担任这款备受关注的武侠手游的音乐顾问。与此同时,手游《金庸群侠传》的首章剧情音乐也正式曝光,详情请关注《金庸群侠传》手游官方微信。 

以音乐筑灵魂 《金庸群侠传》力邀音乐大师

无论是早期的端游还是现如今几乎占据半壁江山的手游,对于一款成熟的游戏作品而言,引人入胜的剧情和相得益彰的配乐往往可以给整款游戏加分。如果想要让玩家有高度认同感,在音乐和整个游戏氛围的塑造上都需要神同步。《金庸群侠传》作为一款武侠类手游,其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既充满古韵又充斥着欲望,因此,请到古风大师河图担任音乐顾问,有希望更精准的打造这场武侠梦。事实上,许多经典游戏作品也曾经有经典的游戏配乐被玩家们熟知。比如单机版《仙剑奇侠传》的配乐《蝶恋》就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催人泪下的痴情绝恋,多年后依旧被人们奉为仙剑系乃至武侠游戏的配乐经典。

超强创作团队助阵!墨明棋妙献声《金庸群侠传》

目前担任国内原创音乐团队“墨明棋妙“核心队员的河图是国内知名的古风原创音乐人,曾经出版了《倾尽天下》、《风起天阑》等个人专辑,其对于古风音乐的理解以及掌控让他成为该领域公认的编曲大师。而”墨明棋妙“也是近年来相当活跃的原创音乐团队,整个团队的音乐创作以古风见长,但又兼具流行元素,打造了富有现代气息又不失古韵的系列音乐作品。华丽的履历代表经历也代表能力,相信传承自中国武侠精髓的《金庸群侠传》,其音乐元素在河图的加持和创作下会体现更具风情和共鸣的生命力。

古风音乐大师加盟!河图担任音乐顾问

据悉,河图加盟《金庸群侠传》顾问团队后,将主要担任音乐顾问,负责剧情音乐的创作。《金庸群侠传》的剧情设计,主要来源于金庸小说经典桥段,而现在深入人心耳熟能详的剧情将通过全新创作焕发更精彩的能量。通过河图的创作,《金庸群侠传》的剧情音乐不仅深度融入古风元素,还将展现更多现代元素。“让我的音乐响彻江湖“河图如此表示,也请玩家们屏息期待。

伴随着徐昌隆、六神磊磊及河图的加盟,手游《金庸群侠传》在制作、剧情和音乐上都得到了大师级别的加持,三位顾问在各自领域的能力和影响力将带动整款游戏的品质提升。手游《金庸群侠传》将于10月首测,向经典致敬,届时这款经过全方位精心打造的手游将揭开神秘面纱,与各位大侠一起共闯江湖。


关键词:金庸群侠传,音乐大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