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壮志凌云 《狂战天下》王者归来

《狂战天下》王者归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4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小明,你在干嘛?”
狂战天下
狂战天下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小明,你在干嘛?”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说人话”
左拥右抱,上下其手,释放双手,分分钟血液都在颤动。这是热血PK手游狂战天下》。帅的人已经在玩了,丑的人还不知道。”
  

【图1】小明都在玩狂战天下 你还等什么?.jpg

 

十年经典王者归来,年度热血实时PK手游大作火爆来袭,多方位升级系统全新玩法活动首创万人同屏热血PK,时刻让你精力旺盛,肾上腺充血。手握重刃,身披神甲,迎战敌人,重回经典,梦回皇城!
 

【图2】十年经典 王者回归.jpg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热血战斗,尽在狂战天下。
游戏完美呈现无束缚感的操作模式,上下滑自动锁定目标,释放双手操作压力,尽享指尖间的快感。多种经典场面与模式,熟悉味道不熟悉的配方,种种的兄弟情义历历在目,如同只是昨日,压抑多年的热血,在《狂战天下》必让你再次被点燃!

【图3】热血pk 尽在狂战天下.jpg

 
《狂战天下》究竟有什么魔力,让人如痴如醉,王者归来?
PVP与PVE模式完美互动结合,告别无趣单机时刻与玩家互动,每日混沌战场装备掉个不停,财神降临更是让你元宝盘满钵满,阵营大战两大阵营掀起杀戮盛宴,武林争霸战个酣畅,皇城争夺万人同屏热血狂杀
硝烟四起,这是个战争的年代,狂战天下。这是个属于你的年代!数年的等待只看今朝,热血PK尽在《狂战天下》!

关键词:狂,激情,搞笑,好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