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在囧途之脑囧《放了那只猪》勇士的召集

《放了那只猪》勇士的召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2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随着电影《港囧》的上映,全国掀起了一股囧风!一个“囧”字贯穿全片,这次从泰国囧到了香港,囧途路上趣事多,在逗趣手游《放了那只猪》游戏中,我们的小萝莉拯救猪猪同样是糗事连连,囧事多多。
放了那只猪
放了那只猪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随着电影《港囧》的上映,全国掀起了一股囧风!一个“囧”字贯穿全片,这次从泰国囧到了香港,囧途路上趣事多,在逗趣手游放了那只猪》游戏中,我们的小萝莉拯救猪猪同样是糗事连连,囧事多多。

图1:放了那只猪

【一百种囧法】
萝莉从来不说空话,别让怪物碰到她,否则,怪物会有一百种囧法,让小萝莉死亡!而你无可奈何,只能从重玩!(金币复活不算啊)讲真,萝莉有千百种死法,可能掉进陷阱摔死,可能被吃翔怪用一坨翔拍死,可能被板砖怪抡死,也可能被飞怪抓到半空中丢下……总之千奇百怪的石法,各种囧态从小清新画风中透露出重口味的死法!

图2:小清新画风

【快大开脑洞】

打破思维定势,寻找脑洞突破口。通过点击屏幕,让小萝莉移动,滑动可以扔出萝卜,通过萝卜吸引怪物,再通过走位卡视野和各种道具的帮助,使得我们小萝莉成功拯救猪猪王子。看似轻巧简单的游戏,实际操作起来蕴藏着非常巧妙的思维逻辑,需要玩家大开脑洞。全新加入的跑酷模式更加虐心,稍不留神将会前功尽弃。

图3:雪地益智关卡

【美人救猪猪】

古有英雄救美,现有萝莉救猪。游戏中我们小萝莉的青梅竹马被妖怪抓走了,还施展了魔法变成了一只小肥猪。但是她不惧艰难险阻,跨过囧途,赴汤蹈火只为拯救她的猪猪王子。这么久过去了,她究竟能否成功呢?一切尽在游戏中。

图4:跑酷关卡

萝莉拯救猪猪的道路漫漫无期,能否成功还需勇士你们的相助,打开脑洞,突破思维定势来游戏中见证她们的童话爱情吧。


关键词:猪在囧途,放了那只猪,勇士召集,青瓷引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