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兵传奇》畅谈英雄品质之谜

《小兵传奇》畅谈英雄品质之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09
【便玩家游戏10月9日消息】大家都知道,《小兵传奇》中的英雄被分为了:灰,绿,蓝,紫,橙,红,6个等级。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

【便玩家游戏10月9日消息】大家都知道,《小兵传奇》中的英雄被分为了:灰,绿,蓝,紫,橙,红,6个等级。前面灰色到蓝色的英雄是很容易就得到的,这里就多讲诉,今天咱们要聊的,是关于后面三个决定着玩家战斗力和地位的英雄们,赶紧来看看他们身上都有什么样的谜团要被一一解开吧!

【紫色英雄】

紫色英雄是中前期的战斗主力,也是大家最常见到的一种武将,主要依靠“招募”获得,也可以通过副本或者宝箱中掉落的碎片兑换得到。一般都有三种不同特性的技能在身,同时与其他人能够产生“命运”之类的羁绊,装备特定的武器道具等也能够开启“命运”提升各种战斗效果,可以说是中流砥柱。在橙色英雄不多时,紫色英雄就是大家首先要考虑的对象了。紫色英雄里也不乏强力好用的角色,这个就看大家怎么去用啦~

【橙色英雄】

橙卡是中后期战斗主力,战场上呼风唤雨的强力角色!在“招募”中会有一定几率得到橙色英雄,也可以通过在开启宝箱获得碎片来进行兑换,另外通过参加活动或者系统奖励等也能够获得,可以说是紫色英雄的强力进化版,在各方面都比紫色英雄要来的更加凶猛些。能成为橙色英雄的,几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赵云、关羽、诸葛亮、服部半藏、宫本武藏等等等等。在先天数值方面,橙色英雄要比紫色英雄高出不少,更不要提把橙色英雄作为经验卡使用了。一句话,橙色英雄,值得拥有!

【红色英雄】

红色英雄这个就属于一骑当千的超级强者级别了,拥有量极少,可以说是屹立在金字塔尖上一般的存在。获取方式有点特别,一般会出现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大家可以通过查看活动奖励来有针对性的参加活动,个别顶级红色英雄也会在其中放出,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随时关注游戏内出现的提示以及官方公告,以免白白错失机会。

关于《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讲述的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唐龙高中毕业后参军,经历了骷髅教官的残酷训练,终于从一个小兵成为星际领航者,最后参加宇宙大战并成为宇宙统领的热血故事。同名手游由广州49You重金独代,更有原著作者玄雨监制,现已开启全网公测,更多精彩请关注《小兵传奇》官方网站!


关键词:小兵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