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盛新游入世决战江湖《挂出个大侠》已亮相手游市场!

挂出个大侠》已亮相手游市场

来源:美盛游戏 作者:美盛游戏 时间:2015-09-29
【便玩家游戏9月30日消息】江湖风云再现,看今日谁能登顶称王?
挂出个大侠
挂出个大侠

【便玩家游戏9月30日消息】江湖风云再现,看今日谁能登顶称王?
美盛新游《挂出个大侠》带你看尽一切变幻的江湖色彩,在指上决胜出今天的武林霸主!清新唯美的画风会带你走进一个武侠的世界,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有等级,这里便是你的江湖天下,坐拥江湖,一统武林就是你的使命!

游戏中结合了金庸、古龙小说的门派体裁,分别设有武当、唐门、明教三个门派,每个门派中的角色都有各自擅长的兵器,明教的双刀,唐门的暗器,武当的剑器在江湖中都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因此选择什么样的角色,对玩家来说只至关的重要。也许在江湖上并不知道你的存在,但在江湖中一定会有你的传说!

江湖虽大,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地方,你若渺小自会有其他英雄登到绝顶之巅。所以在武林中只有不断的打败敌人强大自己,才能巩固与你的霸主之位。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升级和更换自己的装备,让你的能量无限的壮大。

惟余沧海之粟中,你的能量与等级操控着你的江湖地位,单枪匹马已不能完胜于你的敌人。所以招募更多的门客,加入强大的帮会,吸收各大武林豪杰,让他们为你所用。


武林天下,号令群雄!江湖再现英雄过招,谁将是你的下一个敌人?更多精彩尽在美盛游戏《挂出个大侠》!

关键词:挂出个大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