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修仙传奇 《仙战2》今日9点半首测开始

《仙战2》今日9点半首测开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3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2015最美仙侠手游《仙战2》今日9:30正式开启首次测试,采用U3D引擎斥巨资打造的唯美修仙世界也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游戏沿袭简单便捷的手游式操作,拥有绚丽瑰美的端游式画面,为广大玩家展现出一个恢弘庞大的纯正仙侠世界。
仙战2
仙战2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2015最美仙侠手游仙战2》今日9:30正式开启首次测试,采用U3D引擎斥巨资打造的唯美修仙世界也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游戏沿袭简单便捷的手游式操作,拥有绚丽瑰美的端游式画面,为广大玩家展现出一个恢弘庞大的纯正仙侠世界。

火爆的战斗


华丽的表现效果

西游记的火焰山,玉帝的凌霄殿,阎王的阎罗殿……这些只能在书中和传说中见到的场景在研发人员的精心努力下都成功重现于游戏之中!而游戏中的佣兵系统可以让玩家与聂小倩一起大战三百回合,领着青蛇白蛇玩双飞,指挥猴哥挥棍出击。另外,研发团队通过多次钻研成功在游戏中融入最新的即时数据通讯功能,让玩家之间的数据互动变得更快更准,从此告别影子时代!

带着佣兵一起群殴

2015全新仙侠手游,传承中华千年文化,《仙战2》于今日正式闪亮登场,精美场景,霸气原画,新奇有趣的系统,多种多样的玩法,无不体现出游戏的出色与精彩!9月23日9:30分,《仙战2》手册正式对外开放,想玩更帅气的仙侠游戏,想体验更有趣的华丽战斗,就不要迟疑,赶紧下载游戏做好准备把。


关键词:仙战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