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完美收官 公测激情再约

《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完美收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无双乱舞,激情绽放!由天戏互动携手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动作策略卡牌手游《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今日完美收官。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无双乱舞,激情绽放!由天戏互动携手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动作策略卡牌手游《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今日完美收官。《真·三国无双 爆发》自9月8日开启测试以来,收到了无数真三粉的关注与支持。在所有参加测试的主公帮助下,我们收集到了大量的建议与反馈,这为手游《真·三国无双 爆发》后续的公测优化打下了扎实基础。

我们将根据本次删档测试的情况和各位主公对我们提出的建议,结合测试中的问题在之后的版本中进行完善。今日下午13:00点整关闭服务器并且清除角色数据,届时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后续我们将开启新一轮的改善和调整,争取在不久之后,让《真·三国无双 爆发》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给大家!您可以关注官方网站,实时掌握最新游戏动态。

为期九天的测试中,主公们在《真·三国无双 爆发》的世界中,感受到了15年精品IP所积淀的精良品质。有别于国内众多手游,《真·三国无双 爆发》在保留无双乱舞、蓄力攻击等单机中的特色战斗设定外,更开拓出全新的武将列传,为你展现每一位SR武将的精彩人生,穿梭回到三国时代,领略风云际会的时局。PVP方面,对人千里行让你车轮大战服务器中的最强者,品味千里走单骑的激爽战斗,感受最真实的战场厮杀快感。

声画方面,《真·三国无双 爆发》手游由日本光荣特库摩方面全力开发,将战火纷飞、全面战争的三国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游戏一大特色的武将卡牌也由光荣御用画师倾力绘制,上可女王,下控萝莉,风格迥异的俊男美女多到爆!游戏还特邀日本方面多位S级声优担任配音,展现丰富的人物个性,BGM更引爆全场,点燃极致声乐体验。

等待是一种期待,亦能绽放光彩!告别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将更加出众的品质展现!此次《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删档测试中,各位主公向运营团队提供了许多建议,这都将成为之后公测的宝贵参考依据。《真·三国无双 爆发》运营团队向所有支持与关注游戏的主公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真·三国无双 爆发》手游公测之时,能够交出一份更完美的答卷,我们公测激情再约!


关键词: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