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跑出个未来 和《忠犬》一起为爱狂奔

和《忠犬》一起为爱狂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狗的忠诚令人唏嘘不已,只要是他们认定的主人,哪怕天涯海角也会追寻到底。《忠犬》就是这样一款展现狗狗们无比忠诚的一款游戏,当然,它们的追寻之路是需要玩家前来协助的。
忠犬
忠犬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狗的忠诚令人唏嘘不已,只要是他们认定的主人,哪怕天涯海角也会追寻到底。《忠犬》就是这样一款展现狗狗们无比忠诚的一款游戏,当然,它们的追寻之路是需要玩家前来协助的。通过简单的操作,玩家可以控制不断奔走的萌犬们躲避各种各样的障碍和敌人,最终寻回自己的主人。

不一般跑酷游戏

不一般的跑酷游戏

《忠犬》是一款有些特别的跑酷类游戏,除了游戏的主角之外,游戏的方式也和以往的跑酷游戏有很大区别。狗狗的体力会随着不断奔跑和遭遇陷阱与敌人而减少,在路上可以通过收集道具来进行回复,这种设定在目前的跑酷游戏中几乎是没有的,这也让游戏的难度大大增加,玩家既要注意自己的体力,同时还需要躲避各种各样的敌人和陷阱,稍有失误可能就会前功尽弃。想帮助萌犬们,首先需要提高自己的技术。

难度更大,更刺激

克服艰险为了追逐

只有平地的跑酷简直弱爆了!《忠犬》一改大多数横版跑酷游戏的玩法,加入了更多地形要素,上下坡段路面,悬崖断层,空中连续跳跃地段,部分地方甚至还有不同的分支路线,想要有更好的成绩,就需要更好的技巧,面对各种复杂的地形和高难度的地段是否还能安然通过?当萌犬的女神被抓走时,它们就带着坚定的信念开始奔跑,帮助它们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双重模式任君挑战

魔幻风清爽来袭

有玩过魔幻风格的跑酷游戏么?在横版跑酷游戏中应该几乎见不到吧。不过很幸运,《忠犬》就是一款魔幻风格的跑酷游戏,敌人,障碍都充满浓郁的欧式魔幻风,清新的画面给人感觉好像奔走在巨大的魔幻森林之中。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华丽特效,也没有看到不想看的火爆场景,这就是一只追逐主人的狗,和它在追逐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奔跑的萌犬,清爽的画风,绝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清新魔幻,风雅脱俗。与众不同的3D魔幻风跑酷游戏《忠犬》即将迎来首次测试,萌犬们想要拯救最爱的女神,伸出你的援手,助它们一臂之力吧。

关于忠犬:一生不停奔跑,只为找到失去的你!这不是一段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而是一只忠犬历经千辛万苦的寻主故事。《忠犬》是一款魔幻风格的3D跑酷游戏,而游戏的主角则是一只只萌化人心的可爱的狗狗,各种各样的萌犬将借由玩家的手去追寻自己被抓走的女主人。极具挑战的玩法,富有难度的关卡,一定会让玩家体会到与众不同的跑酷魅力。快来和萌犬们一起拯救它们的女神吧!


关键词:忠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