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题材创新玩法!《空岛争霸》即将开测

《空岛争霸》即将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2015全新战争策略手游《空岛争霸》是多益网络推出的手游,游戏开创了战争策略游戏的新模式,创新性的将战争策略和英雄养成玩法融合,引领了战争策略手游改革的新趋势。
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2015全新战争策略手游《空岛争霸》是多益网络推出的手游,游戏开创了战争策略游戏的新模式,创新性的将战争策略和英雄养成玩法融合,引领了战争策略手游改革的新趋势。如今,游戏首次透露将于近期开启安卓首测,届时,玩家将有机会体验这款全新战争策略手游与众不同的魅力啦!


恢弘背景  云中部落谁主沉浮
《空岛争霸》顾名思义,玩家将在空中的岛屿建立自己的王朝,游戏故事背景是来自神秘的北欧大陆,千年辉煌的魔法帝国为了统治世界,建立了无数的浮空岛巡视着每一片土地。即使魔法帝国已没落,这些浮空岛却依然不知疲倦地漂浮在空中,失落的遗迹诉说着昔日的辉煌。如今的空岛上又迎来了一批批心怀壮志的勇士,他们建立起自己的部落,将废墟化为沃土。每一个勇士梦想着成为最伟大的英雄,重现魔法帝国昔日的辉煌!安卓首测即将开启,你愿不愿意来和全球玩家重建帝国?

玩法混搭 多项设计开创新一代策略战争手游
国内战争策略手游层出不穷,基本玩法都是自主经营布局家园和PVP对战等,但《空岛争霸》大胆的玩起了混搭。颠覆性地在战争策略经典玩法中加入了中国玩家喜爱的养成元素。游戏中有多种不同类型的英雄可供玩家选择和养成,大大增加游戏趣味性和可玩性。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收获多样兵种搭配、饰品加成、PVE解锁的成就感。独创能量球系统、每日星象、图腾和稀有玛瑙资源也使得游戏更加丰富多彩。马上加入《空岛争霸》建立一个专属你的空中王朝吧!


丰富礼包  即刻预约拱手相送

如此有诚意的首测,怎么少得了丰富礼包?据悉,即日起,在官网上输入手机号即可预约并获得新手礼包。除了送出200颗宝石,还会送出多种游戏内特有资源,另外会送出一件限时的兵种装饰。 玩过战争策略手游的玩家都知道,资源对游戏的重要性,而且《空岛争霸》和传统战争策略手游不一样,增加了不同类型的资源,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和有趣性,赶紧去官网预约啦!

云中部落,谁主沉浮,2015全新战争策略手游《空岛争霸》安卓首测见分晓!




关键词:空岛争霸,即将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