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军突起《超神争霸》竞技体验优化

《超神争霸》竞技体验优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MOBA游戏中那种紧张激烈的对战让人不禁痴迷,紧张刺激的战斗对技巧,意识,操作都有很高的要求,没有这些体验就不能称之为一款合格的MOBA游戏。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MOBA游戏中那种紧张激烈的对战让人不禁痴迷,紧张刺激的战斗对技巧,意识,操作都有很高的要求,没有这些体验就不能称之为一款合格的MOBA游戏。《超神争霸》一切从细节下手,从多方面强化游戏体验,力求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拥有在PC上玩某联盟,某塔一样的感觉。着手体验,强化感觉,要做就做到与众不同。

图01:群攻发动.jpg

群攻发动

技巧体验强化

什么是MOBA游戏的技巧?那自然是活用各种技能将敌人斩杀于面前,对攻毫不畏惧,逃走轻而易举,追杀绝不错过,能精准掌握这些的人就是技巧过人之人。《超神争霸》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并且技能之前还有千丝万缕的点点联系,所有英雄技能都经过精心设计,绝对没有无用的技能,多使用多了解才能更好的掌握,并熟练运用英雄技能夺取胜利。激烈的对战就是秀技巧的过程,战斗吧,少年们。

图02:技能爆发.jpg

技能爆发

操作体验强化

操作一直是MOBA游戏中备受人关注的项目之一,操作越精细难度越大所包含的技巧也越高,当自己仅以半个身位躲开敌人技能并以华丽的技能反攻对手拿下人头时,那种让人简直瞬间直达高潮的快感岂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超神争霸》之中也能使用这样令人惊叹的技巧,游戏对技能的判定范围有精准的定义,半个身位之差就是生与死的差。经验,感觉,先读,预判,再加上自己华丽的走位,想不超神都做不到啊。

图03:特性强化,提升自我意识.jpg

特性强化,提升自我意识

意识体验强化

传说中的自我意识流,眼神交流在这里都能完美重现。人家攻塔你打野,队友被围在打野,基地告危仍打野,残血不逃还打野,这种拥有坚定意识的玩家在这里一定……会有的!各种在PC上能遇到奇葩队友都有可能会出现在《超神争霸》的世界之中,所以这对玩家的意识是一个绝对的挑战,想要遇到更合拍的队友,那就请多多参与真人匹配对战吧。“真实”重现PC上遇到的各种郁闷事件,“完美”还原被坑的场景,意识绝对重要。

优化竞技体验,强化游戏感觉,《超神争霸》凭借对休闲竞技的重视成功吸引大批玩家关注,获得良好口碑。目前游戏的测试已经早早完结,正在进行后期优化和调整,继续强化对玩家有益的体验。英雄们,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战斗吧!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关键词:超神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