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MOBA手游季《超神争霸》如何正确定位?

《超神争霸》如何正确定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手游9月2日消息】《超神争霸》产品全力支持新广告法,拒绝浮夸,拒绝虚假,拒绝吹水。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手游9月2日消息】《超神争霸》产品全力支持新广告法,拒绝浮夸,拒绝虚假,拒绝吹水。

9月1日新的广告法开始实施,但是这并不能阻挡《超神争霸》的表现,凭借好玩到违反广告法的特点成功吸引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数量的玩家的关注。主打移动MOBA的竞技游戏将再次掀起MOBA电竞的热潮,只是这次的平台换到了移动端而已。通过前几次的测试,《超神争霸》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说出来就会被罚款二十万的新类型MOBA电竞游戏到底有哪些引人关注的地方呢?

高速化竞技,节奏更快

简化系统高速对战

竞技型MOBA,要的就是速度和节奏,没有人愿意拿着手机点上好一阵都无法进入游戏。《超神争霸》一改常规MOBA游戏中的对中玩法与系统,用简单粗暴的方式对游戏玩法做出大幅调整。玩家无需再去纠结装备、符文之类的内容,花点空闲时间为英雄穿上装备,点击在线匹配,之后就用新广告法不让说的方式去好好享受游戏的乐趣吧。

休闲为主,对战AI体验电竞乐趣

休闲为主竞技为辅

对于手机游戏来说,随时随地的游戏比紧张刺激的对决更重要,因此《超神争霸》的主打内容并不是MOBA游戏司空见惯的让人紧张到全程无尿点的对战,而是偏重休闲与娱乐。除了MOBA游戏常规的多种对战模式之外,游戏中还加入了特别的战役模式和快速战斗模式,一个可以让玩家带队击败敌人获得装备,一个可以对战AI用以提升技术与熟悉英雄。在这两种模式中,玩家无需等待直接进入游戏,更快体验那种不让说的战斗乐趣。

特性系统,爽到不让说

优化操作强化体验

对于MOBA游戏来说,操作的重要性不言而谕。《超神争霸》采用虚拟摇杆来控制角色的移动,并使用快捷键来定义英雄的技能,将PC端MOBA游戏的操作完整转移到移动端,同时游戏还保留了大家都熟悉的点击式操作,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操作方式进行游戏。以玩家为主,以操作为准,强化游戏体验,在MOBA游戏发展日益激烈的现在,《超神争霸》以强硬的游戏品质走出与众不同的一步,凸显出足以违反广告法的强势魅力。

凸显特色,打造不同,《超神争霸》并没有以传统MOBA游戏常见的激烈竞技为主,而是选择更加适应手机用户的休闲电竞,让玩家随时随地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游戏,不管是微操高手还是休闲玩家都能体验电竞的乐趣!摒弃传统,另辟蹊径,电竞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关键词:超神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