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熊出没2》今日更新 新增蔬菜水果保家园

《熊出没2》今日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今天给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哦,《熊出没2》的新版本出炉了!《熊出没2》今日更新,新增蔬菜水果保家园。新增炫飞模式——萝卜,玉米,都是武器,超炫战斗,绝不能停!
熊出没2
熊出没2

Hi~各位熊迷熊孩子们~

今天给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哦,《熊出没2》的新版本出炉了!

以下就是本次的全部更新内容,请大家放心食用!

----------------------------------【华丽丽的分割线】----------------------------------

【新增内容】

新增炫飞模式——萝卜,玉米,都是武器,超炫战斗,绝不能停!

1.1-游戏内新增了炫飞模式,玩家可以使用坐骑飞行战斗了,特色道具! 各种各样的障碍,讨厌的炸弹,疯狂的金币,一切尽在炫飞模式!

1.2-关卡内新增炫飞模式关卡,整个关卡变得更加多样,加强关卡可玩性,游戏体验得到超级增强哦!

1.3-新增宠物炫飞技能,宠物在炫飞模式下能力更加强大,玩家轻松享受萌宠乐趣!


【道具调整】

整体提升了道具使用的引导和使用逻辑,熊孩子们可以在游戏内更好的体验道具带来的效果。

【功能优化】   

优化部分——优化关卡节奏感,调整了UI布局 

对整体UI部分进行了优化,熊孩子们操作起来更方便了。关卡节奏也进行了改动,从此以后可以更好的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啦!


关键词:熊出没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