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乱斗《超神争霸》3V3地图解析

《超神争霸》3V3地图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1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想要获得战斗胜利,必须要对地图有所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3v3专用地图“超神竞技场”上隐藏着哪些秘密吧。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善其事先利其刃,同理可证想要获得胜利必然要熟悉地图。《超神争霸》的地图虽然并不大,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看似不大的地图上内容丰富。想要获得战斗胜利,必须要对地图有所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3v3专用地图“超神竞技场”上隐藏着哪些秘密吧。

拆塔,准备总攻

突破三塔拆总部

为了加快战斗节奏,《超神争霸》对传统MOBA地图做出大量调整,加少建筑物的数量,形成了现在的双路地图,同时在每一条路上都拥有两座防御塔,玩家主要利用小兵击破两座防御塔和基地中的第三座防御塔就可以直接对敌人的大本营发动攻击啦。经过调整的地图战斗节奏大大增加,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合适的路线进行挑战,中途玩玩换线打敌人一个突然袭击也是挺有意思的。

药水,我爱你

神奇的救命药水

在战斗中如果生命值不足一定要返回基地回复么?当然不是,要知道在超神竞技场中可是拥有回复药的,只要找到就能瞬间加血。残血被人追击,多一点生命值就是多一份胜利的希望,此时这一个回复量虽然不是很大的药瓶就能体现出很大的用途,在敌人面前生命值突然多出一截,立即反攻人头入手,这是多么有趣而令人抓狂的事情啊。在3v3的超神竞技场,药水就隐藏在地图两侧中间的位置,抢先一步拦截敌人吧。

超市士兵好大

强大的超级士兵

超级士兵,是比普通士兵更为强大的存在,有了它的助阵,攻破对方防御塔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而且超级士兵还因为其强悍的实力能成为吸引敌人火力的第一目标,有机会召唤一定不要错过。想要拥有超是士兵一点都不难,在屏幕上出现提示时赶到地图正中并击败超级士兵就可以将其转变为己方的力量啦。看到这么大个的东西出现,不管是谁都会有一种压力倍增的感觉。悄悄说下,每次战斗中超级士兵可不仅仅出现一次哦。

打野赚点小钱

送钱的野生怪物

敌人被杀的太惨一时发生了断层肿么办?不用担心,游戏中除了可以在对方的小兵和英雄身上获得金币之外,还可以通过击杀野怪来获得资金。游戏中总计有四块野怪区域,每一区域的野怪都处于非主动攻击状态,有时候差一点钱或者是敌人没跟上,就可以去找他们稍微提点款,解决一时之需。当然,野生怪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战斗的时候还要小心黄雀在后的敌人偷袭。

对于3v3的对决,大家一定都非常热衷,这是个人技巧与实力的展现,但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要对地图非常熟悉,这样才能更快的占领先机。体验最爽快的战斗,享受最刺激的对决,《超神争霸》超神竞技场最激3v3大战等你开战!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关键词:超神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