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宠助阵《梦幻挂机》宠物战线新玩法

《梦幻挂机》宠物战线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在游戏里良驹变神兽的事情屡见不鲜,坐骑带给玩家最直观的变化不仅是拉风酷炫的外表,更附带超强的属性加成,让你驰骋在疆场更加得心应手。
梦幻挂机
梦幻挂机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在游戏里良驹变神兽的事情屡见不鲜,坐骑带给玩家最直观的变化不仅是拉风酷炫的外表,更附带超强的属性加成,让你驰骋在疆场更加得心应手。同样的宠物也可以像坐骑一样带给你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梦幻挂机》里就有宠物系统助你一臂之力,获取极品属性的宠物能让你轻松逆袭。

 

【宠物分类】

玩家可以在宠物庄园驯服宠物以及用宠物碎片合成宠物。宠物可以帮助玩家打怪升级,拥有自己特色的技能。在打怪升级、挑战Boss中,宠物会和你并肩作战,不离不弃。《梦幻挂机》的宠物根据攻击类型可分为道攻魔攻仙攻3种。根据五行类型,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互相克制,宠物搭配玩法丰富。

  

【强化提升】

在获取宠物之后还可以对宠物的实力进行升阶,宠物强化可提升基础属性,需要消耗宠物强化丹。强化级别为白绿蓝紫橙五个品阶,然后每个品阶会有6个等级,当达到+6后,自动升到下一个品阶。玩家可以驯服宠物。宠物可以帮助玩家打怪升级,拥有自己特色的技能。在打怪升级、挑战Boss中,宠物会和你并肩作战,不离不弃。

 

【宠物技能】

实力强不强,提升技能是关键。宠物的技能分为天生被动和天生主动技能,还有低级、中级、高级被动技能,需要注意的是后天的被动技能可替换和升级。在宠物图鉴界面可查看全部宠物的形象,每种宠物都有对应的属性描述和获得方法。珍宠是游戏中的特殊宠,拥有酷炫的造型、特殊的技能以及更好的资质。

《梦幻挂机》是一款修仙类回合制RPG手机游戏。独特的自动打怪升级系统,经典的修仙题材和人物角色,自由的建筑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引人入胜的修仙体验。各色各样的女神陪伴游戏,无限的BOSS挑战和无尽的游戏探索,比武擂台上大展身手,各种极品萌宠、珍宠等你召唤,一定会让你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


关键词:梦幻挂机,宠物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