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诺千金 探访《仙逆》幕后制作团队的“夜”生活

探访《仙逆》幕后制作团队的“夜”生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8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两周前,手游《仙逆》制作团队便爆出该游戏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第四轮“化神”封测;如今,在大伙儿的期待与见证之下,《仙逆》“化神”封测如期拉开帷幕。
仙逆
仙逆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两周前,手游仙逆》制作团队便爆出该游戏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第四轮“化神”封测;如今,在大伙儿的期待与见证之下,《仙逆》“化神”封测如期拉开帷幕。那么,短短的十数天时间,《仙逆》制作团队是如何做到从海量的修改建议信息中杀出一条血路,让“化神”封测如期而至的呢?今天,就让咱们一同走进幕后,走进其制作团队的不眠“夜”生活!

百万信息待处理,日夜不休调试忙

在前一次封测结束之后,《仙逆》制作团队通过有奖活动等方式收集了数以万计的修改建议、玩法提议,欲求与玩家朋友们一起,携手打造出一个属于我们大家的真正《仙逆》世界。然而,游戏的火爆程度和小伙伴们响应的热情远远超过了制作团队的想象,这一次建议征集带来的,是一次与玩家朋友们深度互动的机遇,却也更是一次《仙逆》制作团队所必须面对的挑战! 

一诺千金不可欺,吾辈修士何惜战

正所谓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既已高调唱出“化神”之日,又怎可让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仙逆》的朋友们失望?!在这一个月里,《仙逆》制作团队日夜不休,轮班换岗,夜宿公司……加班模式花样百出,为的不仅是能够查看处理完所有玩家朋友们的建议来稿,更是能够在相约之期将一个尽可能完美的《仙逆》“化神”版本,呈现在四方来客面前! 

《仙逆》是一部小说,一款手游;却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执着!秉承逆天之意,一诺千金,与时光赛跑,与天地夺造化!让我们逆意盎然,相约“化神”弑仙!

关于手游《仙逆》:

《仙逆》是一款获得起点同名小说正版授权,由扬讯科技公司以小说中的精彩修真世界为原型制作的卡牌手机游戏。游戏中以大量精美的美术原画,完美的重现了《仙逆》小说的经典剧情、场景、法宝、人物、法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情角色,自由搭配自己最喜欢的队伍,体验修仙夺宝的快感。

每一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技能天赋和人物缘分,各种神奇而强悍的法宝、法术,都会由炫丽的特效直观展示。而小说中最重要的天逆珠属性解锁,和魂幡中的魔头、主魂等经典设定,也会以独特的方式体现。让所有喜爱修真的朋友们,感受到不同于小说原著的另一种精彩。

《仙逆》将于9月1日开启XY渠道“化神”测试,扫描二维码关注《扬讯游戏》微信公众号,即可抢先领取《仙逆》手游内测福利大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键词:仙逆,幕后制作团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