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身经百战《御魂三国》实力称王

《御魂三国》实力称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8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三国乱世,危机存亡,英雄厮杀于战场,身经百战,从籍籍无名之辈成长为统领一方的霸主,其中多少热血、艰辛不足为外人道。
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三国乱世,危机存亡,英雄厮杀于战场,身经百战,从籍籍无名之辈成长为统领一方的霸主,其中多少热血、艰辛不足为外人道。穿越三国,御魂上战场,王者之名,舍我其谁!


赤手空拳打江山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赶快招魂、训练武将吧,太多战场等你征服!主线任务关卡的征战地图是你首先要面对的,它可为新的武将迅速积累经验值和强化道具。加入家族后,还可以攻占城池,以家族名义进行,如果获胜,还有机会被任命为城主哦~

任务关卡是有限的,但边关保卫战是无限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为苍生而战,真侠者风范!每个边关都有独立的排行榜,当获得第一的时候,除了系统的推送,自己的名字还将做为边关第一守将留在世界地图上,受人瞻仰!


战场摸爬滚打,人气荣耀加身,当你已经于世界闻名,是时候集聚追随者,自立门户、号令天下了,培养骨干跟随你征战城池、横行三国,大权在握、雄霸天下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呢?

每个男人都无法抗拒站在权利的巅峰滋味!《御魂三国》带你翻转历史,主宰三国,于万人之上俯视众生。今日新服“身经百战”开启,速来一战!


关键词:御魂三国,手游,新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