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神争霸》AP英雄盘点

《超神争霸》AP英雄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7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超神争霸》中同样有这样的英雄,不断是AP,AD还是ADC,或者是肉,这里都应有尽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那些强力AP/AD大神吧。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MOBA游戏中的AP和AD之争永远不会终结,一个很彪悍的AP英雄可能会被突然削弱,一个很菜货的AP英雄可能突然会被增强,不多就算怎么调整也会有一些英雄被人公认为好用或实用的。《超神争霸》中同样有这样的英雄,不断是AP,AD还是ADC,或者是肉,这里都应有尽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那些强力AP/AD大神吧。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刑天: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c4NDY1Mg==.html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孙悟空: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NjM4MjA0OA==.html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三月兔: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3NDUzNTg4MA==.html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丝卡蒂:

土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O0aclnfbUI/

冰雪女王—丝卡蒂

AP女王—丝卡蒂

要说强力AP角色,就不得不提到冰雪女王丝卡蒂,丝卡蒂拥有带有冻结效果的大范围AOE,直线攻击技能,单体攻击技能,还有短CD的堵路绝技。如此神经病一样的角色对上她总是让人有一种蛋蛋的忧伤……追,被减速,逃,被减速,对攻,还是被减速,想知道风筝是怎样炼成的么?那就这上去试试吧。看到丝卡蒂出现,最好祈祷对面的玩家是一个小白,要不……就握紧自己的手机,保持淡定的心情吧。

上古战神—刑天

AD狂人—刑天

长得丑并不能掩盖他彪悍的战斗力,犹如战斗民族一般的出类拔萃。作为一个纯正的AD英雄,刑天可谓是拥有各种适用于攻击的技能,追击,拦截,突袭,AOE,操作良好甚至还能给对手打出一波流!如果遇到对手刑天技能没有CD,打到残血还是自觉点拼死好了,反正是不可能逃掉的。自己操作的时候能给对手极大的压迫力,跳跃加片甲不留的组合一出手就让对手倍感压力。不愧是上古战神,能给别人留点机会好好游戏么?

一身是胆—赵云

长枪出击—赵云

作为曾经活跃在三国中的著名人物之一,赵云自然也是一个实力非凡的AD角色。所有攻击带有DOT效果,并且能免疫减速状态,拥有多种中距离攻击手段,遇上冰雪女王也有的一拼。从他的技能可以看出,赵云缺少实用的追击技能,强攻技能猛的一塌糊涂,只要出现在他视野中,基本上就会遭遇一通疯狂的“突突突”。暴力十足的战斗方式和完全适应战斗的伤害技能,让赵云也成为AD首选人物之一。

月光女神—赛勒涅

月光女神—赛勒涅

首先要声明的是,这里的月光不是月光,而是月光。赛勒涅也是游戏中的一个强力AP,看起来虽然实力有些弱,但技能却一点不含糊,但是要稍微注意的是赛勒涅属于需要一定操控的上位型角色。她的几个技能都属于需要一定的预判,需要对对方英雄使用技能的时机,移动将要到达的位置,可能会做出的行动作出良好预估,此时才能最大程度上发挥她的真正实力。不过在混战中倒是问题不大,大家都打的嗨了,谁会管那些小细节呢。

当然,在《超神争霸》中还有更多非常强力的AP、AD,也有能兼职肉的AD,或辅助的ADC,在合适特性的搭配下甚至能演变出强攻辅助,超级肉,高魔AP等各种变化无穷的英雄玩法。听说空闲时《超神争霸》和手机更配哦,敬请期待下一次测试的降临吧!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关键词:超神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