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苦遭雷劈的倒霉鬼《少年97》电王与小苍终极对决解说

《少年97》电王与小苍终极对决解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7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众望所归,《少年97》马上就要跟伙伴们相聚了,内心热血澎湃、拥有好战因子的人注意了,速速提前做好准备,做《少年97》的领路人,别让其他人抢占格斗先机,最终只能看到前人的背影。
少年97
少年97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众望所归,《少年97》马上就要跟伙伴们相聚了,内心热血澎湃、拥有好战因子的人注意了,速速提前做好准备,做《少年97》的领路人,别让其他人抢占格斗先机,最终只能看到前人的背影。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继续跟伙伴们讲解最新时报。

就在刚刚,《少年97》又出现最新的战斗情报啦,电王跟小苍(苍炎之庵)打起来了,据爆料两人战斗时都将生死抛却一边,拳拳致命,根本不顾及生命的重要性,好像生死仇敌,各种阴险招式毫不忌讳,什么左勾拳、掏心手、撩阴腿等等各种稀奇古怪的招式应有尽有,别不信,咱有战斗截图为证,下面咱就研究一下他们所用招式的杀伤力。

这应该是电王的成名绝技撩阴腿吧,不说别的单看小苍的无奈而又痛苦发绿的表情,嘶~下身都被电王的腿踢出火花了,这即使再铜墙铁骨也会让人蛋疼吧……霸气神勇的小苍痛得眼睛都突出来了,但是硬要紧牙关不喊痛,够牛掰,顶!(小苍:我不喊痛谁知道我痛?)。

被撩阴腿伤害后的小苍可能是真的怒了,毕竟那是男人的命呀,没看到他双眼冒火么?(解说员:这是痛得冒火还是气的?唉,换做谁都得怒火中烧呀)就像修炼走火入魔一样,一招黑虎掏心(解说员:我看这招更像猴子偷桃……)攻向阴险的电王,连电王都被小苍恐怖的外表所吓的瞪大双眼。

当时在场观战的所有人都以为电王被发怒后拥有恐怖相貌的小苍吓得失去胆魄,吓得失去战斗的勇气,但万万没想到,就在观众们打算向电王扔鸡蛋的时刻,天空突然迎来一声炸雷,同时一道闪电劈中小苍,使其头晕目眩金光闪闪,电王抓住机会一拳打得小苍魂魄离体,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解说员站起来大吼:谁又在装13?雷都劈错人了,还有没有节操?)

本次的精彩战斗解说暂时就到这里,毕竟结果已出现,如想继续观看,还请伙伴们关注《少年97》,加入格斗当中,没准将来有一天你也会进入万众瞩目的黄金擂台。


关键词:少年97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