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希腊众神之王现世《通灵英雄》宙斯天赋技能

《通灵英雄》宙斯天赋技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7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今天开始,如有神助!凤凰游戏2015当家游戏《通灵英雄》以媲美端游的游戏画面,创新多变的游戏系统,以及囊括古今中外多种文化交织而成魔幻史诗篇章,将不同时空,不同背景的神明汇聚一堂,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冒险体验。
通灵英雄
通灵英雄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今天开始,如有神助!凤凰游戏2015当家游戏《通灵英雄》以媲美端游的游戏画面,创新多变的游戏系统,以及囊括古今中外多种文化交织而成魔幻史诗篇章,将不同时空,不同背景的神明汇聚一堂,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冒险体验。其中古希腊神话在《通灵英雄》的侍神中占很大的比例,不仅有为人类带来文明之火的普罗米修斯,还有集智慧与勇敢于一身的女神雅典娜,更有冥界霸主哈迪斯,当然不可获取的就是古希腊神话最高主神,奥林匹斯山的主人,众神之父--宙斯。

相信很多熟识古希腊神话的玩家都知道,宙斯是第三代众神之王,奥林波斯十二神之首,统治宇宙的至高无上的主神,他以闪电为武器,实力十分强大。但这位众神之王也有人身上的一些小缺陷,如生性多疑,为人多情,所以不管是在神族还是在人间有很多他的风流韵事。
侍神介绍
属性
资质:13
力量:70
耐力:90
智力:100
从属性上看,100智力与悟空的100力量分别为游戏法术和物理之最,注定了不平凡。
技能介绍
从技能上看宙斯是一个集控制和输出于一身的侍神,怒雷强击降低敌人怒气,如果再附加禁怒效果,将使对方无法积攒足够的怒气使用大招,推图和PK都实用。正是由于怒雷强击附加两种特效也弥补了群体技能在单体输出上的不足,并且因此变劣势为优势。
侍神联协
从联协属性上看,满联协一共附加80%的生命加成,保证了自身的生存能力,另外83%的攻击加成极大的提高了宙斯的输出能力,缓解了因为群体技能导致对个体输出相对较低的弊端,同时总的伤害输出能力得到了更大幅度的提高。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就是宙斯的“希腊传说”这个联协,这是游戏中三大标准五人组之一。附加双属性,有了宙斯还能够激活其他四个侍神的双属性,绝对给力。

侍神天赋
从天赋看,宙斯擅长命中,30%的命中率保证了输出效率,更重要的是保证了怒雷强击的双特效的命中率,强击3附加目标格挡无法反击也保证了对付高格挡敌人时自身的生存能力,不然一个技能出去六个敌人格挡,结果可想而知。免疫降低怒气加大了宙斯能够稳定的使用怒雷强击的机会。免疫中毒和灼烧极大的增加了对抗恶魔组合的能力,比如莉莉丝,该隐和德古拉的毒,加百列和米迦勒的灼烧对宙斯都不起效,可见宙斯对“恶魔法则”组合的克制能力。


关键词:通灵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