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机小王子《超神争霸》PVE玩法介绍

《超神争霸》PVE玩法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谁说MOBA游戏一定要和人联机才能玩?《超神争霸》特有PVE玩法模式,一个人也能爽的飞起。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谁说MOBA游戏一定要和人联机才能玩?《超神争霸》特有PVE玩法模式,一个人也能爽的飞起。担心没打好被人喷,担心英雄不熟拖后腿,这些统统不是问题。选择PVE模式,熟悉游戏玩法,熟悉英雄套路,还能获得大量的装备为强化英雄助力。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来熟悉战场和了解战斗布局,为成为最强超神英雄奠定基础。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刑天: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c4NDY1Mg==.html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孙悟空: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NjM4MjA0OA==.html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三月兔: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3NDUzNTg4MA==.html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丝卡蒂:

土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O0aclnfbUI/

人机也欢乐

人机对战也欢乐

技术不过关怕被虐,这个好说,和AI玩对战就行了,不需要死等着匹配,只要能连上网络一个人也能撸个爽。对AI和对玩家一样,同样有1v1,2v2,3v3三种类型,也能从两个地图中各选一个。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哦,不对,是熟悉战场的必备之物,能掌控战场的人就能掌握胜利,这么好的机会岂能错过。不过要小心的是,就算是AI打起来也并不轻松哦,稍不小心可是会被他们虐的七零八落呢。

熟悉战役就能更好熟悉英雄

战役模式一样爽

时间不多没法玩AI对战?那也没关系,《超神争霸》还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的战役模式,选择三个英雄进入副本,将所有敌人一扫而光就能轻松过关,在战役模式中玩家可以获得为英雄们准备的装备,用来强化英雄的实力。在战役模式中每一个英雄的技能都处于全开状态,这也是快速熟悉英雄技能的一个绝佳途径。几分钟一句的速度可谓是受益多多,不过千万不要以为战役模式会很轻松,要小心突然出现的BOSS哦。

强化之后战斗更爽快

强化升级忙不停

登入游戏却不想战斗该怎么办?哦,天啊,这是病得治。其实问题也不大,《超神争霸》在战斗以外也是有不少事情做的,升级英雄,强化装备,分解不要的装备……这些事情也够人忙一阵啦,只是这些事情需要大量的资金贮备和装备库存。玩家等级越高,英雄级别上限越高,装备越强,英雄的初始能力就越强,所有东西都息息相关,一环扣一环,想要获得更好的装备一定要多打战役模式,而要更快升级,还是对玩玩对战吧。

MOBA游戏人人爱,《超神争霸》除了战斗之外,还有非常有趣的PVE玩法,玩家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选择自己需要内容进行游戏,不断什么时候都能爽快的体验游戏带来的种种乐趣!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关键词:超神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