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豪礼来袭!《吊打动漫酱》海量福利谁来谁知道

《吊打动漫酱》海量福利谁来谁知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手游《吊打动漫酱》涅槃而归,在上周正式开启了不删档精英测试。
吊打动漫酱
吊打动漫酱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手游吊打动漫酱》涅槃而归,在上周正式开启了不删档精英测试。3D效果真实还原动漫人物和场景,二次元酷炫技能间的绝对碰撞,玩法脱颖于三部动漫,让你化身为真正的超级英雄,来战斗吧,进击的动漫王!


【小钱换豪礼】

本 次精英测试的活动期间,充值1钻石即可免费领取168钻石!充值满1000钻石,赠送200体力,1000000英灵,紫色进阶材料箱*50,橙色一星伙 伴【漩涡鸣人】*1。而充值满5000钻石,就赠送300体力,3000000英灵,紫色进阶材料箱*100,橙色二星伙伴【黑崎一护】*1,还有更多奖 励、更多活动福利满满相送!


男神女神到碗里来】

精英测试的活动期间,不论在哪天登陆游戏,玩家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连续登陆更可以额外领取橙色一星女神娜美伙伴。还在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连斩副本、决战竞技场,奖励华丽升级】

活 动期间副本每日胜利次数10次,奖励紫色材料箱*5,英灵50000;如果副本每日胜利次数20次,奖励紫色材料箱*10,英灵100000,还有更多连 斩副本的豪华奖励在等着你!还有在每日竞技场获胜3次的话,就可以奖励紫色材料箱*10、英灵50000,如果每日在竞技场获胜5次,更是可以奖励紫色材 料箱*15 、英灵100000,胜场更多,福利也更多!激情夏日,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奖励、福利统统都到你碗里去!

关于手游《吊打动漫酱》

《吊 打动漫酱》融合了现下最火热的三部日漫《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内容丰富、玩法多样。进入动漫的世界,化身你最喜爱的人物,让我们为荣誉而 战。一个不过瘾,我要打十个!鸣人、路飞、一护终极大战,谁才是真正的动漫王。经典的人物技能,酷炫的招数展示,逼真的角色配音,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玩 动漫游戏,来《吊打动漫酱》。



关键词:吊打动漫酱,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