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神话》百家争鸣 三派职业大乱斗

《上古神话》三派职业大乱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春秋战国,社会大变革时期,诸侯国林立纷争。各诸侯国君为了在争斗中取得霸主地位,运用不同思想学说以使自己的国家富足强大起来,这便给多元文学流出了空前的自由空间。
上古神话
上古神话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春秋战国,社会大变革时期,诸侯国林立纷争。各诸侯国君为了在争斗中取得霸主地位,运用不同思想学说以使自己的国家富足强大起来,这便给多元文学流出了空前的自由空间。而山海经便是这时候创作的。

以山海经为背景的上古神话亦吸取天下第一奇书之精华,天穹玄舆争天下。天穹 炎帝血脉后裔迁徙宜诸山,以神农鼎之力建凌空之城,名为天穹城。天穹者骁勇善战,信奉绝对武力,强者为尊。玄舆,颛顼信众受世外高人指点,于修天瑞树筑盟,名为玄舆盟。玄舆者翩翩君子,其内风雅汇聚,琴棋书画皆有大成。

   

消逝的墨家光芒

墨家,经历先秦的辉煌而在秦汉后突然消逝,上古传说中墨家乃力道担当,暴力的墨家在刷怪中视为三大门派的佼佼者。血量够足,攻击力不俗,生存强悍。

皇帝贵族轩辕氏

轩辕皇帝乃古华夏部落联盟首领,中国远古时代华夏民族的共祖,五帝之首。轩辕是远程的武力攻击,装备有力道的加成,但身法的加成更高,不错的物理输出,高会心,优秀的控制力。

道生万物之道宗

“道生万物”、“有生于无”,道无状无缘,视之不见,听之不闻。道宗,元气的代表门派,也就是提供仙术伤害和内息值。有控制也有生存,防御比较弱,前期比较尴尬,得道者多助,后期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关键词:上古神话,上古,值尚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