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奥义《少年97》棍王、千鹤的终极技能展示

《少年97》棍王、千鹤的终极技能展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4
战斗奥义《少年97》棍王、千鹤的终极技能展示
少年97
少年97

经典刺激,战斗无时不在。

伙伴们《少年97》真心精彩,各种战斗场面让人回味无穷,男性角色霸气侧漏,女性角色英姿飒爽,各种帅哥、美女同一擂台竞相争艳。

知道用言语表达不能让你相信,下面咱也来点真格的,看看游戏的战斗画面,这样你就知道原来《少年97》竟然这么神奇呀……

棍王:

这两张战斗截图是不是很high?很刺激?棍王这名字真不是白叫的,一个对于别人来说只能烧火的棍子在他手里快赶上一个无限喷射的加特林了,硬突突也能把人突突死;再看看他的必杀——“大旋风”,说实在的,看到大旋风,突然想起了曾经猴哥金箍棒的一化万千,不用金箍棒那么重,就说他幻化成那么一大堆的木头砸也能砸死对手吧。不信你可以自己做个试验,找一堆棍子捆在一起,然后你趴在底下试试感觉,当然了后果怎样我就不知道了。嘿嘿……

影神千鹤:

帅哥看完了再看看我们女神的战斗形象,不知道伙伴们发现了没有,单从图片上来看,我们的千鹤姐姐的招式强项应该是掌法,她的掌法确是掌在别人的脸上,俗称“扇脸”,难道说这就是女神取胜的秘诀么?让人失去作战的颜面?还是说作为女神的她太过高傲,以巴掌来打击对手?不过,在这里不管用什么战斗方式,取胜才是关键,只要赢得战斗,即使用些阴险的招式又如何,毕竟历史是由胜利者来改写。

好了,伙伴们,本期的介绍就到这里吧,咱静等下期的美女合集,看看美女之间是如何争艳的。


关键词:少年97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