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周末大逃杀《机动骑士》精彩PVP等你来!

《机动骑士》精彩PVP等你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4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度过了一周上学上班的苦逼生活,大好周末的宝贵时间当然不能浪费!周末大逃杀《机动骑士》精彩PVP等你来!
机动骑士
机动骑士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度过了一周上学上班的苦逼生活,大好周末的宝贵时间当然不能浪费!对于游戏迷来说,打几盘PVP当然是度假的首选,现在,就让我们共同进入《机动骑士》热血沸腾的世界,开始惊险刺激的大逃杀吧!

大逃杀是《机动骑士》特色PVP玩法之一,在大逃杀中,你将与其他五名玩家共同进入一个充满危险的地方,与队友共同战胜敌人才能逃出生天。大逃杀的世界中没有侥幸,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你可以进入竞技场报名大逃杀,也可以在游戏主界面弹出提醒时直接报名。匹配成功后,系统将根据战力随机将六位玩家分到两个阵营中,所以,1v5、2v4、3v3的情况都有可能出现!在被送进战场前,一定要分清你的队友和敌人!

在战斗中,你需要找出你的每一个敌人并干掉他们!如果你在战斗中不幸牺牲,仍然可以进入观战模式观看战势,与你的队友同在!

大逃杀是组队作战,因此可能出现种种不同的战术,1v5的情况当然比较简单,只要围攻就可以了!2v4、3v3的情况则比较复杂,需要战术的熟练运用以及战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配合才能取得胜利。如果发现哪位玩家合作非常愉快的话,别犹豫,尽管加他为好友吧,毕竟知己难寻!说不定这就是美好缘分的开始呢~


关键词:机动骑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